Ads

2012/01/31

新年不避忌买书来泡


年初二,乘着电影开场前的空档时间,歪歪到了电影院隔壁的大众书局逛了一下。

不到十分钟,歪歪就决定花个约RM50,买了吴淡如的《不生气的技术》,还有李永业的 《医院我的乌托邦》。



吴淡如的《不生气的技术》
三十几岁的脾气,是有比二十几岁的脾气收敛了,但还不够火候。

所以,继续多泡书,让自己做个越来越有EQ的女人。


爱人的脾气比歪歪大,加上近年爱人的父亲退休后,与爱人的母亲多了更多的摩擦,爱人的情绪不多不少也被牵动,我俩还曾经因此而吵了一架。

幸好,经历每一次的吵架与心痛后,我俩的感情都会更进一步,更珍惜彼此。

和气生财- 这一个简单的道理,我们俩都紧记在心,唯独爱人的父母都被多年的怨恨,而蒙蔽了各自的心。。。



李永业的 《医院我的乌托邦》


读着它,有点感触,也有点欢笑。

刚好有个台湾网友说要来马来西亚旅游,歪歪原本也不懂该介绍对方关于马来西亚的特色。

阅读着李永业的 《医院我的乌托邦》,里头刚好有几篇文章写到榴莲,teh tarik和 肉骨茶。

歪歪才想到自己习以为常的食物,就正是马来西亚的食物特色了:)


阅读好书是心灵上的一种享受:)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爱人的第一次下海



迎新开市大吉

为医病成卡奴

自负养老为上策

YTLP 股东大会

2 条评论:

  1. 呵呵,我也面对相同的问题,我的父亲退休后回家住,与母亲多了更多的摩擦,天天都为小事在那里斗嘴,父母都被多年的怨恨,而蒙蔽了各自的心,我屡次介入调解,但效果都不能持久,没眼看了。。为了不影响情绪我也不太喜欢回家了。

    回复删除
  2. ThermoFisher;

    奇怪,我父亲是自己开店的,由年轻到老豆都常对着我老妈。

    两个年轻时,还会因为一些坏习惯吵架。而老了后,却越来越恩爱,特别是当我老妈病了一场后,我老爸更宠爱我妈。。。

    所以,我每次都对爱人说,老了后,一定要想我父母一样,才能一起老得很幸福。:)

    当父母吵架,作为孩子的,还是不要插手,顺得哥意,失嫂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