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8/26

26082013- 再用老虎换Sunreit


26082013- 再用老虎换Sunreit,加码价格RM1.28。

老虎银行的减少股息,让歪歪越来越想把资金都转去Sunreit。

最近,泡了一些Sunreit的功课,就为了多了解,加强信心,而不是盲目的加码

2013年5月27 -光华 冀成吸引投资焦点 双威信托续多元化

双威信托的资产目前包括双威大厦、双威大楼和双威太子大楼(办公室);双威金字塔、双威太子广场、双威嘉年华广场和双威市怡保霸级市场(零售);双威胜地酒店、金字塔大楼酒店、双威太子酒店、双威威省酒店(休闲);以及双威医疗中心(保健)。

据黄忠立透露,双威信托在一年内着手了一项策略收购,并积极透过物色市场新商机维持其记录。与此同时,该集团也将优先加强其现有资产的净产业收入。

他说:“我们将对一些产业进行粉刷和变动。目前,净产业收入是我们投资者所可获得的。不过,透过收购的成长必须辅助我们现有业务。我们的焦点是资产素质,而不是数量。”

进行中的双威Pinnacle、双威金字塔3和双威Velocity,预测价值高达30亿令吉,将可能是未来透过收购纳入双威信托的资产

在双威信托的投资组合方面,黄忠立表示:“我们探讨对我们现有组合的潜在协同性和兼容性。我们约80%资产总值是位于双威镇,而我们的赞助者也继续拥有地库发展新计划。”

“随着该城镇的交通基建提升,产业之间的流动和连接将促进该实业投资信托。从而,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将拥有更便利的交通,连接多间酒店。”

南洋商报:拨3亿资本开销 双威产托5月装修八佰伴

(八打灵再也1日讯)双威产托(Sunreit,5176,主板产业信托股)计划在今年5月动工,装修吉隆坡最历史悠久购物商场———八佰伴(Yaohan)百货公司,让它回到当年身为城中最大商场的全盛时期。

双威产托管理私人有限公司有意从资本开销拨出3亿令吉,全面整修如今已命名为Sunway Putra Place(简称SPP)的零售商场,並估计在2015年首季重新开张,成为“城市生活时尚商场”。

根據《星报》报道,双威产托管理私人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拿督黄中立表示,上述计划已向政府呈交申请,冀望可在本月内开始著手。

装修後面积扩大

由於计划还未正式获批,所以他不便透露商场扩大後的净出租面积和整体建筑面积。

不过,他透露租金在扩充後可望增长超过双倍,从目前每平方尺5令吉,提高到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的平均租金每平方尺12令吉的水平。

根據双威产托的最新年报,透过SPP计划,集团产业收入预期可翻倍增长,並在装修後扩大其建筑面积至9萬平方尺。

“我们的目标是让SPP回到全盛期。它将有别於以往,在交通流量、客户和设计方面,都会有全新面貌。”

集团原本预期装修费用为2亿令吉,拟今年首季动工,並在15至18个月竣工。计划调整後,装修工程时间延长至22个月。


Sunway Medical Centre                                      

Sunway Medical Centre已经属于Sunreit的资产。然后,出租给Sunway  Berhad.


 (参考南洋商报- 购医药中心长期看好 双威产托盈利预测上修

这家医院将会为Sunreit带来20年的保证租金收入,第一年的租金1千900万。之后的9年内,每年涨3.5%。 另外10年视市场利率而定。

Sunway Pyramid

Sunway Pyramid的租金调整度,大概每3年涨16% 。

-------

最近,歪歪发现要知道商场的管理层,是否懂得环保@节省,只要去该商场的厕所,开个水咙头,就知道大概。

而目前为止,少出门的歪歪,只在Sunway Pyramid, Tesco Seremban 2 都有发现安装了省水的水咙头。

有些省,看起来不大得体。

而有些省,却又能看起来时新大方。

如果商场能够使用环保@等于长期节省电水源的开销,这也是聪明的经营生意的手法之一。

歪歪就是要放长线,然后,等待Sunreit的成长。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财富重要 健康更可贵

汽车大镜险省不得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如果...没有如果

三十块的母亲节宵夜

宠爱

1 条评论:

  1. 加油,等待市场再次平稳,投资者和炒股者再次进场注入资金后,有潜质的公司必定能大升~例如,WC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