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8/30

Stareit Sunreit AGM在 同一天

早前就想过,要在2013年出席至少一次的股东大会。

这个月就那么巧合,歪歪股票组合占比例最大的Sunreit 和Stareit都在同一天举办股东大会,两个地点还相差很远。

昨天从邮差小弟手上拿到Sunreit年报,附有股东大会的proxy form.

然后,其中一页的其中一项写;

DOOR GIFT

8. There will be no door gift given to unitholders who attend to AGM。

歪歪对股友k说,你看Sunreit多么厉害,竟然写明没有door gift。

这是不是代表,你有心就来。

如果只是为door gift,就sorry了,没有!

而Stareit如果没有估计错误,是会有RM50 10号胡同的meal voucher。

Sunreit vs Stareit,歪歪要怎么选择?

呵~歪歪知道,自己比较想去Sunreit的AGM多一点:)

Sunreit 1st Annual General Meeting

Wednesday, 25 Sept 2013
3.30pm.
Grand Caymans, Level 10, Sunway Resot Hotel & Spa, Persiaran Lagoon, Bandar Sunway
 
这次的Reits股价下滑,陆续加码Sunway Reit后,Sunreit就成为组合的老大股,投入的资金超越Stareit。

所以,要去AGM看看管理层的庐山真面目。

Sunreit Portfolio

今天的Sunreit不只是涉及shopping mall, 办公楼。Sunreit的产业还包括Sunway Medical Centre, Sunway Resort Hotel & Spa, 甚至Hypermarket。

基本上也在分散了风险,没有集中在同一类的资产。

Sunreit的未来应该还有机会纳入Sunway旗下的其它不同资产,作为小股东的歪歪就继续留意该公司的季报,追踪该公司的业务发展,还有注意每个季节的租金分派,是否让自己满意。

如果不满租金率的回报,就换马咯~

就这样简单。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老虎的盈利

27082013 加码Sunway 

小小的梦

2013再到Sunway Pyramid走一趟观察

买股投资本来就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