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9/19

Sungei Wang 金河广场

特地走去Sungei Wang,就为光顾一家餐馆的好吃三文治。

结果,发现底层改革了,而该餐馆也不懂去那里了。

于是,就四处逛逛,打算吃别的食物。


然后,走下走下,歪歪感觉有点担心了。

还有个冲动,想要去Mid Valley巡视一下,看看谷中城的出租率,是否也面对下降的问题。




在面子书询问有到Mid Valley的面友们,回应都是Mid Valley人山人海。

不过,为了更安心,歪歪要去亲自去Mid Valley一趟,亲眼看看那里的出租率,才能换回自己的安心:)

之前,歪歪要求老友陪同,老友说:“不要啦~很多人,很难找parking。”

现在要求爱人同行,爱人也说:“等下去到,又找不到parking的啦~”

嗯~歪歪对爱人说:“以前没有买她的股票,现在有买了,当然也想自己去到Mid Valley门口,人潮多到自己进不到"

不是这样的吗?:P

19092013是中秋节,在此祝各位中秋节快了:)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心血 

LCCT 停车场

金钱灌溉爱情幼苗

Berjaya Times Square 10周年

半山芭潮州老二 - Restaurant Teochew Lao Er

Google Adsense好赚吗?

8 条评论:

  1. 话说我也N年没有去过Mid Valley了~
    希望年尾有机会到KL巡视业务~~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驾车,最好12点前就好到,不然,真的很难找parking:P

      删除
  2. Mid Valley,不管是不是假日都是很多人. 通常会住CITITEL,容易:)

    回复删除
  3. 我朋友每次去mid valley都等很久才找到park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今天11点多就到,已经有三个parking zon full了。:)

      删除
  4. sungei wang多店面关闭?因为装修的关系而暂时性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算多间,没有详细的算,不懂有没有10家店铺。

      都写着to let,我也不清楚。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