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1/16

16012014 红红的马股

歪歪股票组合的成员几乎都见红,马股下跌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次只要看到心水公司股价下跌,歪歪都会情不自禁的去追加。

而每次看到心水公司股价上升,歪歪就会很无奈,因为不能再加码。

再不然,也会越加码越不安,因为会变相把平均价格拉高。

股市本来就是会起,也会跌。

当大家从2012年开始推算熊市要来了,从2012等到2013,再从2013等到现在的2014。

2014会否如愿,真的大熊来了?

管它熊市,还是牛市,歪歪眼中只有自己的心水股。

当股市或心水公司股价下跌,就是歪歪努力挣钱,努力留钱,再穷也要买股票的好时机。

呵~刚皮包剩下的两百多闲钱也挖去加码100股Sunway。

眼见心水股再回跌,户口连100股也不够钱买,就要多写一篇文章,多骗取一些流量,多赚一点的广告费^^

1月又15天,累积了G公司40美元广告费 。

其实,如果不是早早准备红包钱,歪歪还有多余钱再加码。

就是怕自己挖完钱去买股票,股息又要二月尾才到手。

所以,歪歪提早把钱封入红包封,免得把钱在股市里大血拼,没有钱包红包,给爱人拉耳朵。

当股市红彤彤,歪歪设定要在2014年再加码3000 Sunreit (已完成400股),400股Sunway(已完成100股),1000股Digi(还没有行动),就有望提早完成。

惟有股价下跌,同样的资本才能买到更多心水公司股份。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你register Bursa Malaysia eCDS statement了吗?

春节腊肠与父母健康

这些年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歪歪买车前的三思 - 闲钱的分配 (6) 

退休父亲的压力

18 条评论:

  1. 希望可以更红,“红红”过新年 :)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红久一点,不要马上转绿。

      我要等2月尾,才会更多资本扫货:)

      删除
  2. 看着歪歪这100股100股的加码,真替歪歪付的水钱感到心疼 >.<
    话说回来,天天关注歪歪的部落格有没有红包拿呢?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写文章写得那么用心,不是你们应该支持赞助广告费:)

      如果我会心疼那水钱,就不会重复的做。

      其实,我比任何人更珍惜我的钱,只有我认为值得花的钱,我才会去花。

      所以,那些水钱在我眼里,心里,都是值得付出去:)

      删除
  3. 希望sunreit 和sunway 跌多多,这样才能把目标价拉低低^ ^,觉得今年是sunreit 加吗的好时机~

    回复删除
    回复
    1. 除非SunreitRM1.25,不然,我很难再冲去加码。

      删除
    2. 嗯,上次1.23没有加码有点可惜,不过相信还有机会,先把子弹准备好~

      删除
    3. 放心,以今天的红,分分钟还有机会跌破1.20:)

      股市要就不跌,要跌就会跌到让自己心脏病发的那种,刺激:)

      删除
  4. yy恭喜发财,如意吉祥,大富大贵,龙马精神,

    提早拜个年,有没有得提早拿红包? 反正你已经封好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富有的人要找更富有的人拜年,才能步步高升,不要打我穷人红包的主意:P

      删除
  5. 歪歪,sunreit1.23又有望了,股价冲不破1.33,就会有机会到1.23这个支撑点,快点准备钱leh,或许多几天就到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暂时pk了,要等多两个星期才有新闲钱。除非股价跌破RM1.10,带来约7%dy, 我才会动有后备基金。^^

      删除
  6. 今天harry也乘机加码了少少的油气股。嘿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是看守着两个S股,非常时期必须专注熟悉的公司,才能有信心:)

      删除
  7. 歪歪提早把钱封入红包封,免得把钱在股市里大血拼,没有钱包红包,给爱人拉耳朵。
    -----------

    哈哈!这句好笑。
    只有热衷买股票的人,才会明白为什么买股会买到没钱包红包这么严重的地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到心水股价下跌,连新年衣也甘愿买廉价服装顶替,就为了留多一分钱买股票。

      也有一些人会追求一些不同的身外物-包包,汽车,手表,手机,而搞到没有钱包红包。

      我想我们才是属于理智的消费者,至少,以后股票会让我们拥有更多的人生选择自由。:)

      删除
  8. 下次红包封可以封股票了^^乐投资已放上YY姐的链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把股票封给不懂股票的人,等于把好书送给不爱书的人,白白浪费我的心血。

      或许,以后没有孩子的话,也学股神裸捐身家,毕竟钱财带不走,让资产在我走后,造福社会,可以带一份安乐的心离开,很不错:)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