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3/02

这些年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前两天载了老妈和侄子到马六甲吃喝了两天一夜,一回到家,就看到桌上有一叠从不同公司寄来的dividend tax voucher。

买股票不知不觉好几年了,还是第一次可以在那么短时间,收到几家公司的股息,而且还包括Stareit的gao gao租金收入。

收股息的感觉很实在,也让歪歪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明确的所要定位。

感恩最近的美景,Sunway Berhad和老虎银行都报来好的业绩。

买股以收息为主,这个信念随着股息收入增加而再次加强。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怡保富山点心

养老金请留在身边

半山芭顺发北京烧鸭皇

07022013 加码YTL

小白第三次services

2 条评论:

  1. yy姐,我未曾报税,如何讨回股息的25%?
    请问igbreit的witholding tax 可以讨回吗?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reit 的tax都不可以讨回来。

      去ldhn申请户口,http://www.hasil.gov.my/goindex.php?kump=5&skum=1&posi=2&unit=5000&sequ=2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