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5/22

赚回手机开销

23042014 -星期三,新生活报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赚回手机开销 


原文 ;
歪歪的智能手机开销不白花


20121月份,为了提升手机摄影功能,歪歪花了七百多块,换了一部星星牌智能手机。

从这一部能够连接WiFi和拥有3G功能的手机开始,歪歪喜欢上用手机拍照。

当然,歪歪也不是自拍狂,所拍摄的照片,大都与金钱或生活有关的感想拍摄品。

无论吃一碗RM5的面食,一顿上百令吉的西餐,或是购买任何产品,都能成为拍摄对象。只因每一样都能与金钱扯上关系。

大多用手机拍摄过的物品或生活照,歪歪也会与大多人一样,把照片上传到网络世界。

呵!当我们把照片放上面子书,吸引很多人按like。或许,能赚到一些高兴。

然而,我们的高兴就只让面子书公司增加用户流量,带来大量赚取广告费的机会,并不能为我们的口袋赚任何钱。

身为博客的歪歪,只要把照片配合一些思绪文字,发布到面子书之余,又顺道再花一些时间,把相同的资料,发布到部落格,歪歪就有机会从部落格赚取一些些的广告费。

也在2012年结束时,部落格广告费就带来了约1千令吉的年收入。

1千令吉广告费收入,就靠在边浏览面子书,边经营部落格,就有机会赚回的手机开销,歪歪何乐而不为呢?

如今该智能手机成为歪歪经营部落格的好助手,更成为路痴歪歪的救星。

歪歪没有另外花钱购买GPS,体贴的爱人在智能手机安装导航软件。从此,歪歪就大量减少不停走错路,平白浪费时间与汽油的问题。

在还没有拥有GPS功能的手机前,歪歪试过为了载老妈拜访城里生病的啊姨。就因为自己不熟悉路线,而在大城市里兜了一个小时,也找不到路。

最后,联络表弟前来寻找我们的位置,才顺利到达啊姨家门口。

现在在手机GPS功能协助下,歪歪终于可以摆脱在路上左兜右兜,都去不到目的地的噩梦。

在这个网络资讯年代,每个人遇到问题要找答案,就会先去问Google神。

歪歪就多加善用智能手机功能,增添部落格资讯,吸引更多读者流量。

这个20142月份,过去一年多累积所收到的广告费收入,又再足够更换一部功能更丰富的新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可以是奢侈品,也能成为一部赚钱,甚至理财的好工具,就看机主怎么利用其功能。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当金钱的主人

12052014 Yilai再创新高 Reits回稳@温

2014年5月份歪歪股票组合 

去吧生Klang Utama 吃美食 -隐园小菜馆

趁年轻吃点苦

何时房产会供过于求?

9 条评论:

  1. 创作的精髓之处,
    就是同样的东西
    可以A,然后又可以B。
    like一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C就是我在骗稿费:P

      删除
    2. 当初我开始写部落格的原因是为我的理财路程做一个记录,渐渐的就将摄影和生活放了进去……

      写了近一年,部落格里还没赚到一分钱,反而通过投资和网上种种优惠的发现,平均每个月都有三、二十块进帐!聊胜于无~

      不过最重要是通过部落格我开始认真地追踪我的财务状况,并努力改善!

      删除
    3. 写blog写出来后,执行力也会比较强的:)

      删除
  2. 写Blog写出人的真心情,读来非常吸引人,更加可以学到东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时候为了稿费而写,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的:P

      删除
    2. 我是看报纸,看新闻,然后再想一个主题,写出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