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5/31

Pak Hailam Kopitiam

这一天爱人在Tesco Extra Ara Damansara 开工,歪歪接他放工时,已经是六七点,外头塞车塞得很够力。

于是,就直接在这里-Pak Hailam Kopitiam享用晚餐,等外头的车龙松动了,才离开。


歪歪点的Nasi Kurma Chicken不错吃:)

当头上的白发越来越多,就要多多留住年轻时的记忆^0^    
其实,歪歪肥了很多,谢谢Sony Xperia Z可以把自己拍瘦^0^ 
两个人在Pak Hailam Kopitiam的晚餐消费
Jasmine Lemon Tea Cold RM7
Lemon Honey Juice Cold RM6.90
Nasi Kumra Chicken RM11.90
Masala Lamb Rice RM11.90

连同services charges 10% , RM41.45。

一餐就吃了近RM50,是钱越来越小,还是我们的想要变高了呢?_?

几天没有update blog,第一天问歪歪是不是病了。

嗯~之前是病了一整个星期,加上心情忧郁,所以爱人建议去旅行。

幸好,我们选择星期四去马六甲。

因为星期五从马六甲回雪洲,就看到逆向方向其中两段路,出现好长,好长,好长的车龙。

爱人说有罗里司机告诉他,如果在车龙时遇到人有大急,就会不管3721下车,找个比较隐秘的地方大便,然后,就用草来擦屁股。

嗯。。。如果真的忍不住的话,歪歪相信自己也会不顾一切了^0^

五月Google Adsense
$93.92

嗯。。。就是差几块钱,只好等多一个月了^^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4年5月份歪歪股票组合 

GST实行后会否减少消费?

Yilai大股东浮面 - Yilai再破新高

Maybank Personal Lady 月费RM22保意外险100k 女性疾病20k 

大学生入不敷出

18 条评论:

  1. 呵呵,没有生病就好,因为歪歪一向来都是时常UPDATE部落的嘛~。~
    这家蛮不错,但是我以前去吃都不叫水的~。~
    因为当时我觉得水的价格跟食物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叫水,可以tahan吗??

      吃Nasi Lemak不喝水,很干哦:)

      我每次帮我妈妈在餐厅点白开水,最低收费好像都要RM0.80。。。

      从来没有给老人家免费白开水喝的餐馆。。

      删除
    2. 最方便经济的方法就是自己带水 :) 我和老公出去吃饭都不点水,觉得餐馆的水赚的Margin实在太高了,喝不下口。。 @@ 唯一的缺点就是水壶要跟在你身边咯。

      删除
    3. 餐馆不是不准带外食吗?包括饮料。

      删除
    4. 暂时我还没被拒绝过不能喝我的白开水。。 一杯柠檬茶可以吃两餐经济饭。。
      不过偶尔有特别的饮料还是可以花钱试下。有时也需要放轻松。

      删除
    5. 呵~我只有看电影,才会把水瓶装入手提袋。

      平时走街,若带着水瓶,会觉得重的:)

      给你们讲讲下,我才会觉得饮料真的很贵。。。

      平时会觉得在餐馆的饮料一杯六七块都是理所当然了:P

      所以,爱人老投诉我变了。。。

      删除
    6. 呵呵。。我在外用餐也不叫饮料的,有时还贵过食物@@ 可是不叫又有点不好意识,就外带好了。XD

      删除
    7. 有些饮料其实蛮好喝的,只是。。。相信热量也会很高下:P

      删除
  2. 柠檬茶要RM7块,喝了会不会被呛到?外头进餐,水真的好贵 ... 可能靠水来维持盈利吧?

    YY姐的爱人真的好忙哟!忙着喵电话,帮YY姐看 OSK 的业绩吗?呵呵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一直玩game,我不是很喜欢他这习惯,看手机多过看我。

      而他的理由就是工作天不能玩,就有休息天才可以玩。。。

      删除
    2. YY姐,网上看到有趣的东西,可以考虑考虑 :P

      神發明! 讓你愛人放下手機專心「正視」你
      http://unwire.hk/2014/06/01/loverstable/fun-tech/

      删除
    3. 这个还是可以放手机上去啊XD

      删除
    4. boonchin.ng;

      开了你的连接,我就笑不停。

      虽然我很讨厌爱人每次看手机多过看我,却还不至于要如此牺牲。

      挂着那个东西用餐,好难看,我情愿换掉爱人,也不要如此牺牲loh :P

      第一天;

      不如你去买一个试用一下:)

      删除
  3. 最近看了YY的Blog ,有感而发也想分享一下。 很感谢妳的博客,可以激发一些人对财务的观念。我把妳的博客链接了~~ Ps: 也链接了虚空前辈(第一天) XD
    http://angelpoiwoon.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4. 请问这是那个品牌的照相机所照出来的照片?

    回复删除
  5. sony experia z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4/03/sony-xperia-z-rm1350.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