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8/07

Mamee Chef Curry Laksa 快熟面


走在Tesco,看到Mamee Chef Curry Laksa的价格比较高。

一大包装只有4包,价格RM6.19, 平均每一小包RM1.5475。

普通的Maggi Curry一大包装内共有5包,价格大概RM3.60,平均每一小包RM0.72。

所以,Mamee Chef Curry Laksa价格比普通快熟面贵超过一倍。

呵~就因为价格比较贵,所以,歪歪就特地买回家尝试一下。^0^

嗯。。。里面除了调味料,还有一包类似sambal的咖哩浆料。

这包浆料倒入锅中烧滚的水,就会闻到香香的laksa味。


市面上,什么品牌的快熟面最受欢迎?

当卡奴,房奴越多,月底靠吃快熟面过日子的人,是否也会越多?_?

你喜欢Mamee还是Maggi??

Mamee曾经上市到下市,有钱也买不到其股份。:)

而Maggi则属于Nestle公司:)

早前,Penang 白咖哩靠面子书效应,变得火热。

随后,就开始看到其它食品公司,也通过You Tube, 面子书和Google Adsense推销产品。

这个Maggi royale Penang seafood curry 也是很常看到的广告之一。:)

找天也要去买一包来试,看看有什么特别:)

食品业务长做长有

这几年,一直看和Nestle业绩与股价不停成长,不懂何时Nestle会来一个分拆,好让歪歪也能用少少的资本买入第100股Nestle:)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Milo - NESTLE (MALAYSIA) BERHAD


人赚钱的时间是有限的

股己难遇

擦亮双眼看股市

理财投资抗通膨 : BLR将随升息上跳 Maybank BLR 6.85% effective July 16

15 条评论:

  1. 小时候到大,我都吃cintan面比较多。尤其是考试周,更是天天2到3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喜欢cintan面拿来炒:)

      删除
    2. cintan的面不容易软,很有咬紧。其他面煮一煮就软了

      删除
  2. 我也是喜欢CINTAN。到今天吃CINTAN会有怀旧感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我想吃快熟面,我的记忆是maggi curry mee:)

      删除
  3. 我喜IndoMee, 记得第一次吃到时,惊为天人
    朋友们都是买一箱来share的
    那真是很久很久以前啊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indo mee,不过这个冷了吃会有呕吐的感觉,而且吃多也是一样=。=
      我喜欢maggi清汤拿来煮干捞,很好吃的XD

      删除
    2. 大学第一年,一个朋友拿了indo mee出来,只是用烧水烫熟,全部朋友一人一口。

      那一包的indomee的味道是最好吃的:)

      删除
  4. 我自小是cintan粉絲,喜歡,但是英國買不到。
    第一次在英國Tesco看到indo mee的時候,驚為天人,因為這是我大學時期的最愛 :)
    不過不是每家Tesco都賣,要去大城市比較大間的Tesco才有。
    所以在這裡多數吃香港的出前一丁,還好,但說不上喜愛。反而喜歡日清合味道海鮮杯面。
    目前愛上韓國辛拉麵。無辣不歡。結果搞到胃酸倒流。目前就診吃藥中。得戒酸辣。慘啊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辛辣面有段时间迷上它^^不过报导不可以吃后就没吃了:c

      删除
    2. walkers,

      以后你不是每次从大马带一箱indo mee回英国?_?
      还可以买A1 肉骨茶,请英国邻居吃bak kuk teh :)

      我的爱人也很爱吃辣,劝多几句,就会叫我妈妈。。。。


      删除
  5. 我都没有分...有就吃,没就不吃@@
    我也希望拥有nestle的股..
    只因从4~5岁便开始喝milo...
    至今最少1天1杯
    不懂nestle已经几周年了,家里有着它50周年的杯子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有很多Nestle产品,而且是几十年的长期消费者:)

      希望nestle有分拆的一天,那么,再穷也要买100股养老:)

      删除
  6. 回复
    1. 我很久没有买tomyam的了,都是curry多。

      下雨天,想吃辣的,又懒惰出去,就煮maggi curry取代:)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