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1/15

Epson L210 三合一打印机配用原装refill ink

今年7月在爱人介绍下,歪歪就到电脑店铺直接买了Epson L210 3 in 1打印机-Print, Scan, Copy


 选择此打印机原因就是EPSON直接推出可以refill版本-,节省打印成本。


当时购买L210的市价RM470,而两个星期前,歪歪在逛AEON IOI Mall有看到卖EPSON L210,卖价为RM430。



至于refill ink的价格,就是每瓶RM20。

歪歪每两个月用EPSON L210打印一千多彩色和黑白(黑白比较多),都会消耗一瓶黑ink,而其他三种颜色用到11月份还没有用完。:)


歪歪喜欢EPSON L210的另一个理由,用来印身份证或是文件,都比早前用着的另一个品牌打印机更为清晰,好看。

唯一的毛病,Copy功能只能死板100%,Epson L210是没有提供放大放小的功能。

点击参考更多Epson L210资料

如果家里有孩子念书,或是在念书的学院/大学生需要常print, scan, copy,这部EPSON L210确实很经济实惠。

学院生或大学生可以买来自用,也可以帮朋友印赚一点补贴^^

从Rakuten网购的 Pineng PN-999 20000mAh Power Bank


1211201(星期三)透过Rakuten网购了Pineng PN-999 20000mAh Power Bank,竟然在昨天就收到了,前后两个工作天而已。

拿到Power Bank已经是100%满电可以直接用,歪歪必须多用几次,才能知道这个power bank好不好。

那么,就等下次再做分享吧:)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Rakuten Pineng PN-999 20000mAh Power Bank RM64

当双威集团获唱好时

半山芭老字号美食:适苑酒家

Digi好争气

女人自己赚钱自己花得抬头挺胸

钱可以买到的时间: Smart Tag Touch and Go

Mamee Chef Curry Laksa 快熟面

6 条评论:

  1. L210 我也在用着,很不错,很省墨汁:)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做printer的公司都要坚持用Original ink,价格都很贵。变成做改装机,改装ink的生意反而火红。

      现在这些公司终于看清现实,也出类似的产品。:)

      删除
  2. 其实那些公司还有一招,就是打印机已经设定了允许打印的数量。
    只要超过这数目,打印机就不能操作,必须进厂重新rese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熟悉的朋友在电脑业做维修,就会略知一二当中的手法:)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