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2/09

歪歪股票组合2015年2月份


歪歪股票组合2015年2月份             

原本被蒸发了数千令吉又回来的,而自己也选择套利Homeritz, 1000股Sunreit,并选择留住cash,没有直接转到别家公司。


Karex很勇,来到股价RM4,希望业绩出炉也是ok的。

介绍爱人买入Tune Insurance和Karex,爱人一直怪歪歪让他的Tune Insurance住套房,然后,就把YTLreit, IGBreit卖完,跑去买了IOI Properties, 买了才告诉老婆。

结果呢?夫妻双双住在IOI Properties的套房。^_^

现在Tune Insurance的股价稍微回升,纸上亏损减少了。

加上Karex的股价神勇,歪歪这个老婆还是没有带老公去" 何兰" 嘛,还是赚的居多嘛~

原本还想介绍爱人买另一家公司的,看到他怪老婆介绍他买Tune Insurance, 觉得投资理念不同,加上女人是小气的,所以,就不管他。

不过,歪歪是认同爱人也说,让他学会自己做选择。

歪歪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也有犯过不少错误。也因为这些错误,自己才会学会聪明一点,累积了更多实际经验,才能有更好的自己。 :)

Teo Seng 红股

今早检查户口,终于看到Teo Seng bonus出现在户口。

有个新手问,拿到bonus会否卖出?

这个是没有一定的答案,就看你估计该公司的未来业务,业绩会否更好?如果会,就留着。

而如果觉得不会,就卖出也没有错。

再不然,若是你刚好缺钱用,也是可以卖出的^0^


第一批100本的最后一包                    


1月份印了100本《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分四包包装,每包25本。

上个星期连最后一包也打开了,打算等卖完,才开始印第二批-upgrade版。

 ------

广告~~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2012年:第一本电子书《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

歪歪想借用自己的经历,鼓励资本不多的朋友,也以积少成多的方式,开始理财投资,一起摆脱被钱压得透不过气的问题。

2014年,第二本电子书《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

写着歪歪靠着第一本书写的basic功夫,走在理财投资路,走着走着,神奇的看到magic发生了:)


2015年,正式出版一本可以摸得到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当年的歪歪是从一个对财经毫无兴趣的女人,阅读报纸必定跳过看财经版。

自己会对股票产生兴趣,完全是因为听了一则生活化现实故事,让我看到股票不是如一般人说的,高风险高回筹,而是可以用来养老的。

于是,就因为好奇的探讨,就从此展开了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

所以,我深信一则简单的生活故事,更容易让人得到理财投资重要性的启发。

也为了回馈读者,自己也在《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加一些新体会-updated版的资讯在一些文章内。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 每本电子书各RM25。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则为一本RM40,西马包邮费RM46,东马为RM55。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在title发上相关书名,并发电邮到meyyok@gmail.com

-------

读者发给歪歪的奖状




歪歪很欣赏愿意马上行动的人,也相信只有愿意行动的人,才能拥抱人生的不再一样。:)


---------------------

写在面子书专业的歪言歪语

文字的力量何其大,看到自己的分享能够带给人方向与希望,很感安慰。

而最重要的,歪歪很欣赏愿意马上行动做出改变的人。

只要有行动,愿意行动就一定有希望!

不久前,一个读者说他因理财不当,欠下一大笔债务,正感到不知该怎么办时,就在面子书看到朋友share了歪歪的一篇文章,从而跑到歪歪的部落格,阅读更多文章,并且也用行动开始理财投资。

他马上跑去合法管道面对信用卡债务,还学歪歪的一招,每个月想办法存RM500做投资。

就这样存下,存下就存了几千,从而看曙光。

就算这一分钟,你因为过去的不会想,乱花钱,从而欠债累累。

只要你肯改,肯行动,肯面对,你就一定能够解决问题,并且也有机会踏上积少成多的钱滚钱投资路上,大大的改善你的财务问题。

我们就一起继续加油,加油^_^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五百多块的眼镜 

04022015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路

35岁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卖出Homeritz 减持Sunreit

7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加油!早日达到财务自由!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那一批没有货了。

      下一个批upgrade版看这里
      http://yy-mylifediary.blogspot.com/2015/03/upgrade.html#.VP0iHY7D8Qg

      有兴趣请email meyyok@gmail.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