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6/01

CIMB Credit Card Welcome Bonus RM100 到手:你被吓退了吗?


这是第三次收到信用卡帐单,也终于等到welcome bonus RM100~

三月刷卡消费的cash rebate所得,RM3.44+RM0.30=RM3.74

四月份,cash rebate所得RM12+RM1.41 =RM13.41


五月份,cash rebate所得RM2.54 + RM8.20 = RM10.75

---------------------------------------------------------------------
                                                            累积所得: RM27.90

需要扣掉三月份被charges GST RM50, RM10 Zing card registration fees.

算到来还是很划算~ 

RON95价格又上涨RM0.10,就让自己从一个消费以现金支付帐单的消费者,变成转用信用卡支付帐单,至少可以留回一点小钱在钱包做投资也好。

积少能成多~不要小看手上的每一角钱~

------

你被吓退了吗

当股市节节“吓”退群众,专注研究公司基本面,用持有公司股份的心态看待股票投资,整个感觉就会变得不再一样。

股价上升,让好公司股票都变贵了。

那么,股价下跌,不就等于可以用相同的资本买入更多的股份吗?

 暂时,还不会投入后备资金,只会在股票组合内做调配。

我只是计划趁机把资金转park在高成长的好公司,就是买了后,可以真正长持很多年。

然后,公司业务成长,管理层愿意分越来越多股息,甚至还会派红股给我的,简简单单的投资,这就够了。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静心等待

2015:信用卡的好处

我的准备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4 条评论:

  1. 歪歪,用信用卡消費好處真的很多。
    我最近又申請了Tesco的19個月免息信用卡:)

    今天股市只跌了一點點,不過,再跌下去,歪歪可以摩拳擦掌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要收的两家公司开始share buy back ,看来要跌更多的机会低微了。

      我应该还会申请maybank amex 信用卡,星期六日有5%,免年费:-)

      删除
  2. 所以你准备要把sunreit踢出家门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