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12/05

Maybank Islamic MasterCard Ikhwan Credit Card 星期五六刷卡消费 5% cash rebate

在百货膨胀下,一个好的信用卡主人是可以刷卡消费时,赚取一些好康头。

各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具有不同优惠,我们必须依照自己的消费习惯,从中选出可以让我们节省下最多金钱的信用卡。

我的第一张信用卡是CIMB Cash Rebate Gold Master Card,  加油可以得到2%现金回扣,上网购物有5%现金回扣,其余优惠请看图;



从拿到CIMB Cash Rebate Gold Master Card开始,每个月都有得到一些现金回扣。

曾经最多一个月得到RM37+,那个月份在采购小单位的家具和电器,凡肯收信用卡支付账单的商家,我都选择用信用卡付账。

除此之外,我还收过CIMB送来的一次性Welcome bonus RM100.

偶尔去到一些服装店铺,或是餐馆,还能因为使用CIMB信用卡支付账单,而获得 10%的折扣。

所以呢?

当你是一个有能力刷多少就支付多少账单的好信用卡主人,还有什么理由不转用信用卡支付账单呢?



Maybank Islamic MasterCard Ikhwan Platinum Card                     


最近,有个富股友申请了Maybank Islamic MasterCard Ikhwan Platinum Card,到底这张卡有什么好康头,让一向精打细算的富股友愿意使用这张信用卡呢?

这朋友每月为自己家庭和父母家采购日常生活品开销是几千块的。


Maybank Islamic MasterCard Ikhwan Platinum Card

免年费

5% cash rebate on petrol and groceries on Friday and Saturday (max RM50 per month)

星期五和星期六用该信用卡加油和超市购物都可获得5%现金回扣(每月现金回扣顶限RM50)

白金卡申请条件要符合RM60,000的年收入,而金卡的申请条件则是RM30,000。




对了,使用Maybank Islamic MasterCard Ikhwan Credit Card消费每RM1,都有1分。

而文章开头介绍的CIMB Cash Rebate 信用卡只有cash rebate,是没有积分的。

这张Maybank Islamic MasterCard Ikhwan Credit Card还能一边消费,一边做慈善。

就是每一次的刷卡消费,银行会捐助0.1%给予两个慈善基金,分别为Islamic Relief Malaysia MECY Malaysia.

更多详情,请参考:Maybank Islamic MasterCard Ikhwan Gold Card


假设一个人平均一个月为家庭采购RM1000的日常生活用品,使用此卡就能得到RM50现金回扣。

RM50可以做些什么?小家庭可以买一个星期的菜。

一个月RM50,一年就是RM600,也足够吃两三次西餐了:)

当一个人可以拥有两张信用卡,就选择两家不同银行的,那么,一个月就何止省下RM50?

现在的信用卡还是免GST,多好呀!:)


理财投资就是帮助我们从存不到钱的人, 变成有钱存的人。再学会利用存到的钱做投资,用来钱滚钱。

当一个人从存不到钱,到有钱存,还学会了钱赚钱,配合懂得利用金融产品辅助自己,有钱人会更有钱,就是这样来的。

不要老是只懂得埋怨,只要愿意行动为自己做出改变,我们都能靠理财投资成为一个有钱人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 条评论:

  1. 谢谢分享。自从oxbx不再提供5%cash back,amex的5%cash back也只剩dining后,这张卡仿佛让我重见曙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