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1/28

Sunreit 业绩出炉股息增加: Sunway Pyramid Phase 3进展


好棒的管理层,在这个over supply, 那个over supply,竟然还有本事交出不错的业绩出来,不枉我早前来回开车百多公里路,就是为了想去看看Sunway Pyramid Phase 3的进展。


老公一度呱呱吵说:“来到这么远,就为了看这个?”

为了报答老公把休假用来陪老婆“疯" , 昨晚趁着附近的AEON又举办AEON member day跑去买了两粒新贵枕头,其中一粒是销售员说适合有打呼人睡。

看着标价两百多的枕头,现在可以用offer价钱买到,我也不相信Aeon会亏本卖,就为了搞促销,所以,到底一粒贵枕头的profit margin是多少??

销售员说,只要不把枕头拿去晒太阳,只清洗外面的枕头袋,就可以耐用5年。

嗯~心想给我睡一年都不扁,我都觉得赚到。不懂可信不可信,还是有必要换枕头了,上次买床附送的枕头,睡几个月就扁了,每天早上感觉肩膀不舒服,这些睡觉钱还是应该花的。

明明写Sunreit,写到严重离题~~^^

办公楼出租率严重下滑,幸好购物中心带来的租金收入才是占最大。

Sunway Hotel Georgetown, Wisma Sunway是去年收购回来的新资产。

有钱人为什么能够变得更有钱?

有钱人懂得举债买好资产,只要租金收入高于贷款利息和一切开销,有钱人就赚更多。

为什么Sunreit比IGBreit更大成长潜能?

Sunreit有在短短几年有收购3家新资产,而IGBreit只靠内部增值。当然,我两个都是继续持有~~

上个星期去Sunway Pyramid逛街,为的是看Sunway Pyramid Phase 3。



早前看到资料写2015年年尾complete, 不过有延迟了,那天看到还没有完工。

据网友消息,因为Sunway不停改这个,那个,变成拖延了。



而我就选择相信管理层的眼光和判断,迟一定要迟的好理由^^


Sunway Pyramid外面的蓝色建筑,




我喜欢Sunreit其中之一理由,就是好管理和贴心。




这个Hello Kitty主题餐厅也是新增加的出租空间。


这一次的业绩是算到31122015;


有一些店铺是在9月后陆续开张,代表在1月-3月2016才会看到全面的租金贡献。

如果2016年的未来几个月,有幸遇到Sunreit股价被抛售,手上有多余钱不想长期放定期,又不懂什么投资好,Sunreit会是其中之一的好选择。:)


等收股息;

5176    SUNREIT    SUNWAY REAL ESTATE INVT TRUST
2nd Income Distribution 2.57 Sen per unit
Entitlement Details:
Second income distribution of 2.57 sen per unit (of which 2.12 sen per unit
is taxable and 0.45 sen per unit is non-taxable/tax exempt) for the second
quarter ended 31 December 2015.
Entitlement Type: Income Distribution
Entitlement Date and Time: 15/02/2016  05:00 AM
Year Ending/Period Ending/Ended Date: 30/06/2016
EX Date: 11/02/2016
To SCANS Date:
Payment Date: 01/03/2016



I learn and grow in KLSE with RM500 initial capital -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