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2/24

Karex股价回涨

Karex股价从高到往下跌只有很短的时间,自己也在Karex股价跌破RM4开始,陆续分批买回800股回来。

就是不懂股价会有跌得多低,就每跌到一个心水价就加码。

而每次加码,都有心理准备股价会再跌。



等我以为可以等Karex股价跌破RM3.50,再来大手加码,结果,转眼就回涨。

千金难买早知道,我只赚自己有本事赚的钱,不过贪。

所以,我选择为自己有加码到的股份而高兴。

最近几乎在每一篇文章,我都会重复提醒的两句话;

只要公司有能力创造每股盈利持续上涨,逢低加码就是对的做法。

只要公司突然失去再创造每股盈利上涨的能力,逢低加码就等于住在不懂何时能解套的高级套房中

那么,Karex是否有能力创造每股盈利继续上涨呢?



这个2月结束前,Karex就会交出季报,就能揭晓答案。

只有公司能够交出靓丽的EPS增长,才能顶住Karex的高股价,把高PE降低。

如果不能,就~~^^



不建议追加现在股价突破RM4的Karex

投资需要有耐心,决不适合急心者。

当好公司股价下跌,是机会的出现。

可是每次出现这个机会时,就会出现很多批评是毫无根据的。

为了不想再自找麻烦,就要低调行事。

大家也应该学会怎么去钓鱼,不要老是要等看别人怎么做,自己跟。

跟着别人买卖,代表你根本不熟悉该公司,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找不到方向,这是不行的。

真心为你好,才会不停叫你要自己做功课。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5 条评论:

  1. 跟着别人买卖,代表你根本不熟悉该公司,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找不到方向,这是不行的。

    学会此道理, 十年后必有收获。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十年,三年就可以开始看到变化:)

      删除
  2. YY姐,karex 2送1 红股

    PILLy^^

    回复删除
  3. because of u, i also bought some when it drop below RM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