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8/09

09082016



这次的好景能够维持多久?还是那句,现在看到的美好幸福,一定要该公司交出好的业绩,或是好的消息出来,否则就随时会打回原形。

Karex, VS, Opensys @.@

当人们因为外汇亏损问题抛弃Karex和VS时,两家公司分别成为了歪歪股票组合的老二和老三,就是占第二大与第三大资金。

这次与过往的不同,就是没有再把加码记录写在部落格。



主要也是为了回报黑心人的行为@.@..

就是不想浪费时间点醒黑心人@.@

一度我是想把部落格给私人化,就是只公开给有买书支持的读者。

只是最后还是选择把这个念头给拖延。

是的,是拖延该念头而已,而不是打消。

偶尔遇到一些人的态度,都会点燃我想不再公开分享的心。

老天是疼好人的,当别人在黑心想看别人跌倒,最终那个别人得到就是走宝, 白白错过低价加码好公司的机会。

Karex, VS, Opensys ~~~会让2016年歪歪股票组合有新突破吗?

股票投资不用分析太多公司,就只要专注在几家好的公司,集中精力在几家基本就很够吃,够用.

集中在几家有潜能的公司,真的跑出时,这资本集中在对的投资上,回报效应会比较好。



股票投资要诀

1)用闲钱投资

2)培养长期投资一家公司生意的观念。

      长期投资一门生意,当然要选择公司业务在赚钱的,而且未来还有机会赚更多钱的公司。

      只有公司生意赚钱能力有在增长,将来才会带动股价的上涨。

3)有股息分派的,管理层还会在公司赚到更多钱,提高股息分派。

4)管理层@老板是否一个”牙齿当金使”的可靠人物,这个需要时间观察。

5)出席股东大会,去听管理层和股东们的对答。

      出席股东大会,最重要是listen! listen! listen!
   
      这些听回来的资讯,还有管理层回答过股东提问的态度,对你的投资心态和投资决定具备       非常大的影响力。

      当你想要投资股票致富,牺牲几天的年假出席股东大会,绝对对你未来钱途有很大的好           处。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15 条评论:

  1. 个人意见...:
    部落格拿来写下自己想写/想记录/想以后回忆/想分享的东西。
    至于别人看或不看,以及观后感等等。就别管别理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近来我读报告常常都会心一笑,yy加油!

    回复删除
  3. 一時強弱在於力,千秋勝負在於理。

    回复删除
  4. 股市「千變萬化」,股價有如「潮起潮落」。何必去「嘲笑」別人呢?自己的錢財自己管理。自己的投資自己負責。都是成年人了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通常嘲笑别人者都会被时间给洗脸@.@

      删除
    2. 投資就像跑馬拉松一样,不能只盯着100米、1000米,不要期待这時候的掌聲響起;也不要介意這時候的倒彩虛聲。只在乎這時候短暫成績的選手是跑不到終點。

      删除
    3. Karex的争气帮我出气@.@

      删除
  5. 何必嘲笑+1
    自己的投资自己负责+1
    都是成年人了+1

    回复删除
  6. 我跟YY姐现在已是纸上盈利了!哈哈
    我的Karex平均价是RM2.28一万粒!
    VS平均价RM1.23六千粒!现在都纸上盈利了!
    谢谢YY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Karex平均价低过你,而VS平均价则高过你。

      看到两家公司那么争气,我要去买礼物送自己高兴,高兴^^

      删除
  7. 其实股票起落是很正常的,有时没有太多的合理性可言。
    YY把自己的心得,认知和经验分享在自己的部落格,而且都写了买卖自负,一直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还会有人故意提你的名字。证明别人的对错对自己的财务自由是没有帮助的,只有身体力行才能改变局面。
    加油啊,yy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对方故意,我也要故意写出来,时间会给答案,谁对谁错,已经有答案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