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1/15

14112013 - 加码Sunway和Sunreit


141112013 - 继续加码Sunway和Sunreit  。

歪歪买入Sunway和Sunreit,从不来没有想过,今天买,为博取明天的股价反弹。然后,开始赚取股票买卖的差价。

所以,如果你不了解Sunway或Sunreit,还要问Sunway做些什么?或是什么东西和Sunway有关系吗?

就拜托别买你所不能了解的公司股票。

马股有还有比Sunway和Sunreit更好,股息更高的公司,就选择你熟悉,也容易了解来买就好了。

当Sunway和Sunreit股价从高往下跌,歪歪就不停加码,再加码。

全因为歪歪喜欢Sunway和Sunreit发展业务的大蓝图。

而Sunway不只是建房而已,而是把一片大土地打造成一个城市规模- 购物中心,办公楼,医院,大学,公寓,独立式洋房。

以今天Bandar Sunway的规模,歪歪相信Sunway Iskandar构想图是可以成为现实,一切只要时间而已。

也因此,只要Sunway和Sunreit股价继续下跌,歪歪还是会陆续买来收。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婚前婚后与婚戒

产业股跌跌不休

06112013 - MKH 挤入Top Gainer

善用面子书追踪上市公司的发展

未来两个月的额外收入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