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1/24

Aeon Sushi

最近,看到Sunway股价一跌再跌,就忍不住把闲钱都优先用来加码Sunway.

然后,当一个星期可以用来吃喝玩乐的闲钱,都用来买股后,就没有多余钱可以上餐馆,一餐吃掉几十块。

为了加码Sunway, 加码到没有多余钱吃好料^^

然而,就是贪吃,压抑贪吃的欲望太久,就会不停的想,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用压抑吃的欲望,并且又可以不用花太多钱?

于是,就想起了Jusco- Aeon里摆卖的Sushi。

就这样,为了不想让自己没满足贪吃的想要,而继续忧郁,歪歪特地驾车去Taman Equine Park Aeon买了一盒价值RM12.90的sushi,就为了满足吃的贪恋。:)

好吃+满足^^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19112013 加码Sunway Bhd

国行打房:Net Selling Price取代Gross Selling Price

Sunway Velocity

多泡公司业务新闻 过滤真真假假讯息

2013年11月歪歪股票组合

8 条评论:

  1. Y Y,你好!我个人的理财梦,从储蓄,4D直到投资!让我慬得种瓜得瓜旳道理。。
    储蓄FD才4%,很安稳的!但人也慢僈变老!想着想着!看见身边人买4D,我也加入了,但4D让我心脏病,每星期都得付(300),付钱让我心痛得笑不出!但我还是期待下-次的好运!-次—次的付!-次—次的傻!在某天!我拿起户囗-看,才知自己走入了迷宫,失去方向!我停顿了!接着我烦闷,在网上看朋友的blog,才看了YY写的投资!我把储蓄的钱四分之二买SUNREIT!投资很不同,如买屋-样!虽跌!但只要公司好只要放时间,自然的会回升!脚步稳了!也自然可以自在了!投资不像4D.....投资方向对就是种瓜,后等着时间得瓜了^O^

    回复删除
    回复
    1. sunreit会比买4d好,只要你有恒心,sunreit会有跑出的一天。

      RM300 x4 = RM1200

      如果你一个月把RM1200的钱用来买sunreit, 每增加1000股,每一个新的一年至少有RM75的租金收入。

      累积的股份越多,未来所能收到的租金就更多。

      当你看到租金从两位数,到三位数,再到四位数,那种感觉等于每三个月·一年中一次的安慰奖〉特别奖〉大奖。

      而且,是年年有的,不是只中一次,下不为例:)

      这就是买股vs 买4d的分别。

      而且,很多中4d大奖的,就算中了,这笔钱很快就花光光:)

      2007年,我买stareit的时候,也是越买越跌,从RM1买到RM0.85+, 股数就逐月增加。

      2013年,我的stareit平均价低于RM0.90,年年有四位数的租金拿:)

      买reits中奖的机会一定会来,而且年年都有:)

      删除
    2. 投资让我停止了4D,所以我非常的感谢YY!^O^

      删除
  2. 我每次等到八点半晚上过后去,有30%折扣。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戒不了贪吃这个坏习惯,整天跑去吃~
      以前在KLSeapark,晚上整天吃Nasi Lemak ayam goreng的!
      可是来到新加坡后真的戒了宵夜!原因是好吃的宵夜难找,不如不吃~

      删除
    2. 我是为了减肥而戒吃宵夜的,不然,等下爱人看到肥肥的歪歪,接受不了,跑去找瘦小三: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