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1/30

Sunway Bhd 3rd Quarter







回顾一些新闻;

2013-09-18 17 雙威新加坡購地發展唱好


(吉隆坡18日訊)儘管新加坡積極打房,但MIDF研究預見當地房市持續看俏,唱好雙威
(SUNWAY,5211,主板產業組)財團以4億4千228萬新元(約11億3千萬令吉)標獲新加坡5.87英畝土地,打造發展總值20億令吉的產業計劃。
雖然分析員對此消息紛紛唱好,惟只能在2015財政年後才作出盈利貢獻。
------------------ 

双威(SUNWAY,5211,主板产业股)子公司,联手日本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Mitsui Fudosan),发展Sunway Geo Residences公寓,发展总值为3亿1900万令吉。

该6.8英亩的土地,以5920万令吉交易,相等于每平方尺200令吉。


--------------------

购买地皮要成本。

他日用作出租用途,而目前还在建着The Pinnacle和Sunway Velocity Mall也要成本。

打造Sunway Iskandar也是需要成本支付。

就继续把Sunway 股收在保险箱,要等Sunway成本开销降低,加上高的营业额,才会有望提高股息分派。

总结;

第三季没有惊喜,也没有惊吓。:)
 
2013年的12月份,会专注累积Sunreit,只因目前的Sunreit 股价,已经接近6%。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H&M Sunway Pyramid Opening 

Sunway Iskandar – Mega Township in the Making

25102013 加码Sunway Berhad -提醒

我俩的二手组屋律师费

汽油涨价只是前菜

 

2 条评论:

  1. 你好, 请问你对sunway的前景乐观吗? 为什么股价一直跌呢?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Sunway有问题吗?

      当人人不看好Sunway, 要卖出,股价就会跌。

      如果你买了Sunway,却摸不透她的前景,这个公司已经不适合你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