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1/20

Sunway Velocity



Sunway Velocity的产业种类将包括零售商店、办公室组合、服务式公寓、拟议中的商务酒店、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时尚购物中心,以及6500多个有盖停车位。而V办公室将在2016年中旬落成,并使得专业人士获得零售和时尚的便利。 -18082012 Sunway Velocity广受欢迎 推出一周获50%订购



The Star : Sunway Velocity to contribute RM1bil upon completion (Update)

靠近2捷运站地点四通八达 Sunway Velocity居住商务新焦点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04112013 - 把Twrreit换加码Sunway Bhd

婚前婚后与婚戒

尊重他人的花钱方式 

老妈子茶餐室

老板真有钱

2 条评论:

  1. 很多利好的消息和前程.
    不懂这29NOV SUNWAY的业绩会怎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看好2015年后的sunway ,sunreit,所以现在会逢低扫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