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1/25

25112013 MKH 破52个星期新高


25112013 MKH 破52个星期新高- RM2.85。

产业热,所以美景产业能卖,也带动业绩上涨。

Q3 net profit 上升68%, 而Q4 的业绩也差不多要出炉了,希望有好消息。

MKH股价追上Sunway, 而Sunway EPS是高于MKH,为什么Sunway 股价会节节吓退?

难道Sunway会因为国行打房措施而影响业绩,而MKH就不会?

难道Sunway应对能力,比MKH差?

买卖MKH好几年,唯一收过红股的公司股票,而且还收过好几次,蛮爽的。

希望2014年也会派红股,因为MKH EPS上升了,NTA也有上升。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Aeon Sushi

Sunway Velocity

别跟着歪歪踩蕉皮

Hulu Langat - 天然热水湖 

商场供过于求冲击租金 建议停止累积产托

6 条评论:

  1. 也许是许多人往下买,所以股价往下走!
    又或许有人往上卖,也许股价会往上吧!
    今天Sunreit 也跌—点了!等等吧!

    回复删除
  2. 只要公司没有问题,股价跌是好事:)

    回复删除
  3. Sunway的生意做的太大,债务也就越大,风险就越大。Jeffrey Cheah 已有过一次死里逃生的经历。希望他能更谨慎,不要让一时的成功冲昏了头。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今年Sunway的right issue,有一部份的钱用来建沙债务的。
      双威上周建议以3股普通股配1股附加股方式、发售最高5亿9455万2301股附加股,发售价为1.70令吉,预计可筹最低3亿6260万令吉至最高10亿1070万令吉。

      所筹资金将用于资本开销(2.1亿令吉至6.7亿令吉间)、支付现有贷款(1.2亿令吉至3亿令吉间)、营运资本(3200万令吉至4010万令吉间)以及发售附加股计划开销(60万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523732?tid=462http:



      sunreit的债务也大都转去固定利率,占比例81%。

      删除

  4. 星洲网首頁 > 財經 > 熱股評析
    4億附加股上市‧雙威連跌兩天
    2013-08-14 17:47



    (吉隆坡14日訊)雙威(SUNWAY,5211,主板產業組)逾4億附加股昨日上市,引來套利活動,股價連跌兩天。

    今日收盤,雙威報3令吉14仙,跌1仙,延續昨日滑落9仙的跌勢。

    雙威較早公佈,4億3千零86萬8千877股附加股昨日上市,繳足股本增至17億2千348萬9千零1股。

    雙威較早時推行3配1比例,發售最高5億6千870萬股附加股(每股1令吉70仙)計劃,獲得32.53%的認購超額。同時,該公司也發行3千125萬單位的額外憑單及推行最高涉及10%股權(1億5千510萬股)的雇員認股權計劃。

    大馬研究說,該公司從上述附加股計劃,可籌獲最高的9億6千700萬令吉目標,將充當資本開銷及減少債務用途。

    大馬研究表示,雙威預料明年初在柔佛推介雙威依斯干達首階段工程,涉及發展總值為3億5千萬令吉,包括服務公寓、辦公套房及零售大廈等。


    http://biz.sinchew.com.my/node/8030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