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3/18

18032015 加码Sunway



1)Wellcall的原有老板辞职了,未来在没有同一个领导人下,会是如何被管理还是个未知数,所以,保留一张Wellcall就好。

2)Sunway除了分拆SunCon,原有股东自动分得每10张Sunway享有1张SunCon和特别股息`。

还有去年宣布的企业活动;

a) 双威1.3亿售酒店大厦予SUNREIT

在完成上述出售活动后,所得款项中,4500万令吉用作偿还银行贷款,另外,8900万令吉则作为营运资金。

管理层表示,该出售活动將可以让集团的负债率从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0.25倍,减至0.23倍。


当贷款减少了,也代表公司的利息支出会减少。

b) 去年,谢老板说的国际学校正在进行中,2017年就开课。

星洲日报:雙威集團城鎮發展增新亮點‧依斯干達建國際學校

这国际学校收600个学生,一年学费20k-30k。

以双威的办学经验和管理能力,相信会具备一定的吸引力。

不是开办学校赚钱,而是吸引有能力的家长在Sunway Iskandar买自住房屋。



 c ) Sunway Iskandar 另一个卖点就是Coastal Highway Southern Link,能够让居民缩短抵达CIQ 2nd Link Bridge.

双威获1.7亿合约

(吉隆坡29日讯)双威(SUNWAY,5211,主板产业股)获得SJICBina颁发,总值1亿6986万1562的柔佛滨海大道南部路线兴建合约。

双威独资子公司双威建筑,今获依斯干达投资公司独资子公司SJIC Bina颁发上述合约,1月7日生效。
根据为期24个月的合约,双威建筑将负责该路线设计、建筑、测试,并竣工后转交。

文告指,该路线将完善滨海大道,以及缩短前往马新第二大桥车程约5分钟。

一旦竣工,不但可让双威依斯干达城镇受惠,也可为附近发展计划提供便利。

左看右算,看到Sunway股价不停给1lot压住,就想再多买一点。

先收第一个6cents股息,再等SunCon listing, 再来就是特别股息。

随后再来的就等Sunway Pyramid Phase 3, Sunway Velocity, 原有医院继续扩建,未来会在Sunway Velocity和槟城建立两家新医院。

相关新闻; 迎合国际病患成长 双威拟建更多医院


还有现有的大学会有新block,招新生。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广告:第二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等待印刷中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生活化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如果你会害怕自己成为东方日报新闻报道的80%退休老人陷入贫穷,就更需要从现在就去清楚问题所在,并且选择自我改变,让自己有机会在老来有钱有闲。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3 条评论:

  1. 要有多少钱才可以开始投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低买入100股,RM1.00的公司买100股要给RM100+大概RM10水钱。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