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8/04/01

医疗保险为首选- Insurance Talk

很多父母很早就为孩子投保, 而所购买的保险都会以储蓄教育基金为首要的. 个人见解, 无论是成人还是孩子, 个人医疗保险才是最为首要. 接下来, 才在有多余的能力下, 为孩子购买教育基金保险或是为自己规划退休金.

老话一句, 天有不测风云, 人之所以会考虑投保就是为了发生万一时, 会有笔钱应急. 如果因为疾病而动用了储蓄, 那么日后的生活要怎么办? 所以, 医疗卡和36种疾病保险就会在这个时候可以为您在避免动用自己多年辛苦储蓄下, 成为了您的紧急金.

道理很简单, 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有些人愿意花几千令吉购买一个最新手提电话, 电脑, 却不愿意每月定期为自己付保险费而拒绝投保.

最近看到某DJ成了P公司的医疗卡代言人, 所以写篇自己所了解的医疗保险篇资讯.

如果一个不懂自己投资, 又希望老时能够不用为医疗费而头痛. 那么投资联结保险才会是最适合他的. 毕竟stand alone(单一) 医药卡是必须每年给钱给到70岁, 而这医疗卡费会随年龄而增加. 当一个人退休后, 如果当初是选择stand alone医疗卡, 那么就算是没有收入时, 也必须挖储蓄出来付医药卡费. 因为单一医药卡是完全没有现金红利, 也就是所每年给的保险费是burn的.


关于医疗投资联结保险, 可以参考以下的文章;

投资联结基本知识

投资联结


其它相关文章;

保险索赔个案

风险规划:流程与理财(投保前系列)-曾丽连理财规划师

2 条评论:

  1. 对不起,在这里发一篇没有关联的回应,你的Feed不能连接,请检查??

    回复删除
  2. 我会检查的,谢谢通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