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2/21

免费sms


 U Mobile Free SMS

如今的手机服务促销,不再是1送1,而是进展到每6则sms送20则sms。刚看到U Mobile的广告,歪歪也留下深刻的印象。



免费sms中的真正免费


歪歪收到爱人从Gmail传来的SMS后, 才知道Gmail也来个免费传SMS。

Gmail更大方,因为是完全没有附带条件的免费,一天可以传50则sms。

当然,只要歪歪用手机回复爱人从Gmail号码发出来的SMS, 歪歪还是要让电讯公司赚钱。

歪歪也相信,Gmail应该是和电讯公司合作,两家公司拥有共同的利益,才会发明Gmail free sms 去手机,变相鼓励消费者发更多的sms。


如果对方用手机reply sms到gmail, sms credit 还会提升。


 百物膨胀的当儿,唯独电讯服务在增加了几家公司的竞争下,消费人才能够享有收费越来越低的语音通话,sms和宽频服务。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以下文章;

智能手机 Samsung Galaxy Ace GT S5830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买车容易 养车难

过度幸福才会营养过度

歪歪的简单圆梦法

7 条评论:

  1. 我试了真的行呢!谢谢你!
    不过不懂对方REPLYSMS到GMAIL是需要多少钱?
    我在考虑换电讯公司。。。你认为哪台最便宜?很多人推荐新讯。。。就是UMOBILE是吗?我分不清华英名字。。。我常打不到10秒就CHARGE 33分。。。很贵。。。

    回复删除
  2. 安装 LINE,就可以 SMS、打电话 都完全免费了(会用一点点的 data plan)。

    回复删除
  3. 來到了3G的時代,SMS失去了它的優勢。
    流動手機用戶都改用WHATSAPP、LINE等免費的MOBILE APPLICATIONS。再加上蘋果手機用戶的iMessage,SMS更加失去了它的價值。

    回复删除
  4. 很可惜我朋友的电话不support!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cutemum;

    我不清楚reply sms的收费。我目前用着digi prepaid,friend and family 一分钟15cents,sms 1 仙。

    如果你有智能手机,可以下载viber,用viber播电话,sms给同样有使用viber的智能手机,一切都是免费。

    而条件就是当下,两个人的手机同样要开wifi.

    回复删除
  7. Reply 2 gmail is 10 sen or rm1 per week unlimited SM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