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6/22

Berjaya Sport Toto Mega Sales?


21062013当多多(Berjaya Sport Toto) 突然下跌了RM1,歪歪越看,就越觉得不可思议。


到底是谁,明明一整天可以四块多的价钱不卖,却无端端在收市前的十分钟内,不顾一切 削价卖出?

而谁又会排队在三块多去等买多多?谁又会料到最后10分钟,多多跌那么多?


背后的原因,知道与不知道,也没有什么关系。

歪歪看到,当多多价格在RM3.20,隔壁栏DY出现了9%的数字 。

当多多股息率比产业信托高,歪歪就要进行股股交换的行动了。



通常,只有整个市场出现特坏消息,又或是该公司出现特坏消息,一家公司的股价才会插水的。

目前,多多是没有任何的坏消息,而市场呢?

今天就只有几家公司出现不寻常的下跌,其它的公司股价都还好好的。

星期一开市,多多还会有RM3.20吗?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1062013 Berjaya Sport Toto临尾惨跌? 

要致富 先节省 

额外的饮食花费

保险是爱的礼物

汽车是资产还是负资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