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2/20

20022014 加码IGBreit

今天排队加码不到设定目标价格的Sunreit,眼看IGBreit出现大量的丢票,不懂又是不是EPF的杰作。

歪歪决定暂时放弃加码股数蛮多的Sunreit, 直接排队等RM1.15的IGBreit。


结果,一排队就买上中。

其实,早前想要RM1.14的加码价格,但价格可遇不可求。而且只是相差RM6的而已,就直接买了。

20022014的MKH很神勇,可惜,歪歪卖剩下77股。

原本hor,歪歪打算等MKH RM4,就打去HLebroking卖掉最后的77股。

但,今天MKH有股东会议,而股价在会议结束后,就变神勇。

不懂是否有任何的好消息??

Ah boon在MKH股价少于RM3.51时候,选择吃MKH回头草,现在已经赚到了。:)

歪歪不敢追,所以,现在改了卖77股MKH的目标价格,就等RM4.50。

等MKH RM4.50,就卖掉77股,然后,扣除水钱还有大概RM300,就留来加码股价走低的IGBreit收租金。:)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amsung Galaxy Note 3 - Digi vs Maxis Postpaid Plan 资料更正

可以吃下肚子的老鼠粉

开源节流抗通膨

14022014 - Yilai的情人节礼物

读者送的小红包

7 条评论:

  1. 回复
    1. 歪歪的钱是一直来的,不用丢票换的~。~

      删除
    2. 钱长期放定期,或是saving,更亏。甘愿住在reits套房:)

      删除
  2. 本来我也想买的,不过他又每天再跌一点那样,所以还是算了,放着现金等SUNREIT好了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尾我还有股息,就看igbreit, sunreit那个价格吸引,就加码那个。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