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1/05

04112014 Karex :需求看俏 扩自有品牌 康乐可攀新高


Karex 股价徘徊低于RM3多时,如今再次冲破RM3,不懂能否站稳脚步。


歪歪只是收了2600股的Karex,想要等股价再跌,才再下手。结果,等到的却是反升。

算了吧~就留住2600股Karex,等运到^^

当认为Karex未来潜能佳,市场对保险套的需求有增无减,加上Karex的新厂可以增加公司销售产量,提高renenue,还有美元上涨对于Karex也有好处。

左看右看,歪歪都觉得Karex有机会成为下一个Top Glove,只要给Karex时间成长就可以了。


傻瓜投资法~             



歪歪的Karex也是买在高点,从高手开始。

第一次买入800股Karex,平均价RM3.1713,随后逢低加码~

其实,每一次自己是随市应变,那个好公司股价跌,就加码该公司,就是这样简单。

Karex Annual General Meeting

Description : Notice of the Second Annual General Meeting
Date of Meeting : 27/11/2014
Time : 10:00 AM
Venue : 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re

No. 1, Jalan Setia Dagang AG U13/AG
Setia Alam, Seksyen U13
40170 Shah Alam
Selangor Darul Ehsan
Date of General Meeting Record of Depositors : 21/11/2014


最新报道

星洲日报:需求看俏 扩自有品牌 康乐可攀新高
NST:‘Condoms no more a dirty business’



想要追踪Karex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闻剪报,可以到这里输入电子邮件

相关文章;

Karex Berhad 康乐笔记 

Karex :康乐 入股GP自创品牌

一股作气:康乐扩大全球版图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

13年前持有1000股Top Glove, 13年后滚成RM55,294  

逆向行动or自找套房住?

需平衡健康与财富

Digi好争气

2014年歪歪股票组合11月份: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IGBreit 业绩出炉:傻瓜投资法

6 条评论:

  1. Thanks yy for this sharing Karex info last time..After done some study, i also feel confident in it. Now it becomes biggest brother of my combination with average price 2.79.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平均价比我低,不可以~祈求Karex跌价!跌价:P

      今天收到karex年报,CEO才36岁:)

      删除
  2. yy能够分享多一些年报和agm所看到的吗?特别是agm的见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说karex? 27号才是agm。

      今天拿到Karex年报,就看到karex ceo只有36岁^0^

      看年报,我通常只看ceo statement,公司未来一年的计划。

      我也没有本事去研究statement的数字^^

      删除
  3. 回复
    1. 我的是direct account,有买karex股份,自动寄上门的。

      如果你没有该公司股份,也可以尝试到http://karex.irplc.com/investor-relations.html

      向IR部门要求一份年报,说想要买入他们公司的股份,想要求一份年报研究看看,大多会给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