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0/09

Karex :康乐 入股GP自创品牌


康乐 入股GP自创品牌

康乐(KAREX,5247,主板消费产品股)献议出价660万美元(2119万令吉),收购美国保险套和润滑剂公司GlobalProtection机构(简称GP)的55%股权,进一步扩大自有品牌生产(OBM)业务。

该公司也将在亚洲、北非和中东部分地区,成为GP旗下ONE保险套和其他品牌的独家代理商,并会在明年上半年,于东南亚推介ONE品牌。

GP是美国和加拿大的主要保险套和润滑剂经销商,产品在约3万家商店贩卖,去年营收达1080万美元(3467万令吉)。

行家建议

这项计划预计不会影响康乐的代工生产(OEM)业务,在入股GP公司后,将有助康乐在东协国家拓展自有品牌业务。(点击阅读全文

另一则新闻:Karex-Nanyang 03102014

-----------

目前,歪歪持有2600股Karex, 希望能够在2014年结束前,能够顺利加码多400股,为自己存满3000股Karex。

Top Gloves做手套,Karex做保险套, 两个都是靠树胶做出产品,创下一家企业。

13年前持有1000股Top Glove, 13年后滚成RM55,294》,那么,13年后的Karex, 又会跑到多远?

只要等到Karex新厂投入生产,把销售量推高,earning per share就应该能够带动。

以老板懂得回馈股东们的支持,无论如何也要买一点Karex来收,一起等待春天的降临。



买股投资就像选马一样,要让自己学会成为那一个懂得选一匹好马的伯乐。

Sunway是一匹好马,而Karex也是被歪歪相中的另一匹好马,所以,要继续存钱加码Karex。 

2014年还有3个月,接下来歪歪还会收到Sunreit和YTLreit的一次股息。

感恩在二十几岁时,就得到理财投资的启发。

否则在关键时刻,自己也没有能力去陪爱人面对无常变化。
 
在你为熊市忐忑不安,何不把眼光放在找出几匹好马,好好的加以研究。

当你在问别人,这家公司如何,怎么看时,何不多花时,多做资料搜查?

只有自己去做功课,自己多加了解,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就会在关键时刻,直到额如何与市场情绪采取反向行动。

记得,资料吸取阅读,对自己就越有利。而且,都是必须靠自己大量去找出来,而不要一味等别人做给你。

当你发现有几家非常好的公司,就会知道当熊市杀到,也代表人生机会来临了。

所以,熊市根本就不可怕,只要你能够拥有正确的投资观念。

看片:)
  
Rubber riches give Malaysia's Karex the condom crown


  
Karex Corporate Video 2013




--------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股票组合10月份:紧盯高成长公司

一股作气:康乐扩大全球版图 

24092014 买卖记录 :股市的钱是赚不完的

23092014 Sunway Shares Buy Back :Karex宣布派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