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11/04

香烟大涨价 烟草公司股价走势


 昨天在面子书看到星洲日报的香烟涨价新闻,让我呵呵呵~~心里多乐呀:)


我有个烟民老公,曾经一度为老婆戒烟,却又后来遇到一些事,重新抽烟。

为了这个戒烟后有超过一年时间,竟然破戒再抽烟,还说谎骗我,让我们的关系一度非常僵硬,好像没有了未来。

放心,我们现在还是夫妻。

要为了香烟放弃婚姻吗?不想,那么把生气给丢了,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抽烟多年的人,好像抽白粉一样,毒瘾太深,可以不吃饭,却不能不抽烟。

说起爱人的习惯,就是一早起来什么也不做,先跑去厕所抽第一支香烟。

上车一支烟,下车一支烟。

饭前一支烟,饭后一支烟。

你以为他不懂抽烟不好吗? 他比我更清楚,然而,他嘴巴却说爷爷抽烟抽到90岁~

爱人爸爸抽烟,姑姑姑丈抽烟。

在我们拍拖时,家公刚得初期癌症,家公叫我劝爱人戒烟。

我看着爱人有努力控制,当时他还是失业,没有钱买烟。谁知道不久后,我发现。。。家公给爱人香烟。

我多想对家公说:“哎,上梁不正下梁歪”。

要是爱人是有第三者,我会选择离开他。

可是,要是香烟是第三者,我会选择算了,我要他!

生活里,醒来有人可以一起吃早餐,偶尔吵吵架,聊聊股。想要去走走,又有他陪,这一切都比香烟来得重要。:)

说回主题,香烟大涨价,烟草公司股价走势会如何??



今天BAT开市见红。

嗯,我也来马后炮,看走势找理由。

理由一,香烟涨价太高,烟民皮包钞票有限制,一天少抽几支,变相香烟需求减少。

理由二,香烟涨价太高,烟民皮包钞票有限制,戒烟不了,反刺激了私烟~~


理由三,香烟涨价太高,烟民皮包钞票有限制,戒烟不了,不怕意外,转抽电子烟~~

这些理由够强吗??

RM18x30天 =RM540

RM540x12个月= RM6480

从现在开始,每年把买香烟钱用来买2000股Sunway,10年后,看看有什么分别。

想想烧钱的坏习惯所带来的健康破坏,早戒早好。

我能够存到买股资本,也只因我不抽烟^^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经验。

卖实体书广告~~~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RM500开始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


2 条评论:

  1. 如果我老公抽烟,我。。我。。我最恨烟味,太难选择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