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4/21

股市新手入门

为了减少不停面对不同新手询问类似的新手常问问题,我就尽量在回复后,再转成文章,希望面对相同问题的新手可以自行翻贴。

当我写成文章,我还是继续遇到不同的人问类似的问题。 



于是乎,又为了更方便,也从中减少我成为Google的烦恼,我在部落格开了一个page 《股市新手入门》,把相关文章整理出来。



如今,这page是部落格几页page中,阅读量最高的,超越16,000。

懂得珍惜的人就会珍惜,不懂得珍惜的人也不强求。

昨天,一个股友说他介绍一个女士看我的blog,希望可以帮到他的朋友。 

可我是这么回答的, 帮不帮得到,是靠她自己。 

好比之前遇到的一些人,为什么他们能够在阅读我的文章后,从中得到醒悟的力量?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你们有那个心要去面对与解决问题,所以,贵人不是我,是你们在帮助自己。

好比同一对夫妻买股养老,当我听了故事,也想自助。于是乎我去学习,去接触,从而扭转了命运。 

可是为什么在也有其他人也认识这对夫妻,却从来没有想过学习投资,而是一味想到这对夫妻有钱,为什么在我没有钱的时候,就不分一点来帮我一把。 

一个没有钱的人,就坐在那里伸诉说:“我没有钱,我很穷”,却不会想靠自己去挣钱,不会想到靠自己打败命运。。。

他们就只是坐在那里,怨这个那个,怪这个那个,从来不会自我检讨。

这样的一个没有钱的人,就这样到老也是一样没有钱,而且越老日子越不好过。 

真的是命不好? 

不是的,只要我们从这一刻开始懂得打开思维,改掉坏习惯,命就会慢慢变好。

信就信,不信也没有办法,因为人生是自己的,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


广告时间~~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批《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实体书剩下30余本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2 条评论:

  1. 对,我也有介绍朋友看你的部落,但可能还不是时候,看了也进不了脑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