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4/14

JStock Android Alpha 版测试人员计划 :我用Jstock记录股票组合


JStock 将在今年六月中推出全新的 JStock Android。

为了确保应用程序的品质,Jstock正在寻找人员,参与 Alpha 版测试人员计划。

有兴趣者请看以下讯息;

更棒的 JStock Android

我们从零重建 JStock Android,以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https://trello.com/c/bWaXz2Ba






新的应用程序将在2016年中正式推出。如果您想先睹为快,可以加入我们的 Alpha 版测试人员计划 :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16315944747912312846

加入我们的 Alpha 版测试人员计划后,请通过 https://play.google.com/apps/testing/org.yccheok.jstock.gui 下载最新应用程序。




我用Jstock记录股票组合                      

我只是纯粹帮帮Jstcock老板Yan Cheng Cheok发布讯息寻找测试人员,其余的一起拜托请亲自询问Yan Cheng Cheok, 不要来问我~我不会,我不知道。

我是Jstock多年使用者,多年的习惯就是把每次买卖记录,股息记录自动输入到Jstock管理股票组合。

其余关于Jstock的一切,请去问回对的人,要问按这里Jstock Facebook



昨天收到Hup Seng股息,又迫不及待把收股息记录输入到Jstock。

今年总股息收入要超越2015年的总股息收入非常难,因为去年有Sunway特别股息,而特别股息不是年年有。

看回这几年年度股息记录,能够想象当年自己从RM500资本开始,还有收到第一张股息只有RM5, 还要被股票行扣手续费的情况,感觉就是不可思议。

庆幸,我没有因为资本太少,股息少得可怜,而选择停顿,更没有因此而怀疑自己做不到,选择一步一脚印走下去。

这些年股息总收入累积起来,也有RM21k。我深信这数字还是会继续上涨,就因为理财投资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昨晚,我收到Kok Long的讯息通知Sunreit的回退税有下文,打开随文告的table来算,大概有一百多块。

这一笔突然而来的股息回退,我会当作bonus来看^_^

记,这笔回退只给在之前在13022013-26082015之间持票的股东,会以你当时持有的股数来计算。

找回你之前收过的tax voucher,就知道当时自己持有股数有多少了。








如果当初没有去开始第一步,我又怎么可以在后来遇到一次次的投资bonus?

这一切都是要先付出,先努力,只要你的理财投资方法对了,这些股息,红股,资本增值是会一直来的。

记得, 去做就有机会。

幸福也好,幸运也好,甚至是机会也好,都是可以靠自己去创造的。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16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文章启发,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累计到21k的股息 :)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回复
    1. You never know how compound interest work. Is not easy to sustain 9 years for an ordinary woman.

      删除
    2. I respect what YY did, and her consistency in investing.

      删除
    3. 哈密事?我没有看到就自行删除留言了~

      删除
    4. 哈哈。他说YY姐你 08年到现在,才21k股息,很少。

      删除
    5. 是很少~

      也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删除
  3. yy姐,妳好。
    我想请问关于sunreit股息回退。可以麻烦yy姐讲解吗?

    *已持有大概四年 ( 10000 股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经写在上面了。

      这笔回退只给在之前在13022013-26082015之间持票的股东,会以你当时持有的股数来计算。

      找回你之前收过的tax voucher,就知道当时自己持有股数有多少了。

      如果不会算,也没关系,就像普通股息一样,会自动给我们的。

      删除
    2. 谢谢yy姐,最重点是回退自动进户口。XD

      删除
    3. 不好意思多嘴再问一句,就是我们什么都不需要做,他会自动进户口,是吗?是的话我就懒惰调查了,等进了就知道多少钱XD

      天地海

      删除
  4. 想请问股息里的 taxable是说我们需要报这笔股息的税吗?

    回复删除
  5. 想请问股息里的 taxable是说我们需要报这笔股息的税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