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7/04

ShopBack 网购消费了还有钱回收

这是百万股友推介给我的网购方式,就选择shopback网购,他说自己消费后,还真的有钱回收。


百万股友说,他平时吃好料,都是用coupon支付的,就是要享受,也要精明消费。

百万股友还说,他能够有今天全因为他懂得省。

我要成为有钱人,就要像他这种有钱人学习,就在他传送过来的电邮注册了Shopback户口。

不过,那个时候已经是1月份的事情。

后来,我有通过网络预定酒店,却忘记用Shopback方式。

一直到最近Karex股价回升,我想要买一只手表奖励自己,在几个网站对比价钱后,选择通过Shopback link到Lazada下单订购。






我决定买这手表,只因出门运动时,我不带想带手机,要让自己远离手机一个小时。



Skmei 1111 sport digital watch可以记录步数。

我订购时是选择国外邮寄进来,因为价格最低,RM36还包邮费@.@

超值吧?

现在好像没有这个价格了。

原本我对这个ShopBack的cash back也没有放在心上, 是刚检查邮件时看到通知,才知道有pending着的RM4.86.

因为产品从国外邮寄进来,都是两三个星期后才会收到。








不过,今早有收到邮件通知货物在邮寄中,连tracking number也有了。

不管你是偶尔,或是,时常有在网络邮购的,而你又还没有注册成为Shop Back用户。

如果你想要继续阅读免费<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的文章,就点击注册~~

让我赚点外快~~看到钱,会比较有心情写^0^





注册后,只要在shopback.my网站按你所要邮购的网站,例如zalora, booking.com。



之后,就会跳出以下视窗,按shop now就可以了, 电脑自动链接的。




ShopBack为了要增加用户,每个新注册用户都可以得到RM5。


也为了鼓励原有用户介绍更多新用户,并且鼓励新用户消费,从7月3日-7月31日所介绍的新用户只要有用该网站消费满RM25,介绍人可以得到RM25。



重要的事情要再重复说1次~

如果你想要继续阅读免费<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的文章,就点击注册~~

让我通过部落格赚点外快~~看到钱,会比较有心情写^0^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