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8/12/02

不是每个凭单都等得起


买入基本面不错的公司股票,遇到大市不好,也就是一买,股价就下滑,还能选择用漫长时间去等待,等待股价回升时。只要公司生意盈利逐年上涨,股价不会长久低迷。

可,如果是买入基本面不错的公司凭单,遇到大市不好,一买后,股价就下滑,是否一样能选择用漫长时间等待,等待股价回升之时呢?

不是每个凭单都等得起,时间是凭单的杀手。



以其中一家公司凭单做举例,我相信还有很多人持有该公司凭单,并且等待股价上涨,却不幸住进套房中。

甚至还有人不懂是有意,还是无意在网络喊说,这家公司凭单截止日期会extend,还举例曾经有公司做过相同的事情,好像讲得像真的事。

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公司的公告就是真,真相就是依期截止。

持有就快到期的凭单,你有四种选择;

1)不管价钱卖出,还能拿回本。



2)花钱换母股(问股票行怎么处理,自己算凭单换母股是否值得,不要问我)



3)等待奇迹的诞生。

等待凭单价格在最后凭单死亡日前,如上图列子: last day and time for trading of Warrant A 17 December 2019 ,凭单股价奇迹回升,快快选择卖出,还有人愿意接手买入。



4)放到变废纸,也就是渣都没有剩下。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