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1/22

YTLP股息入账

收息有什么感觉?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感,满足感,还有一点点的喜乐感:)


不管现在属于什么市场,只要知道自己要的什么,加上坚持用闲钱和行动步向自己的目标,继续自己的极少成多投资路。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储存一仙进银行

第一次收到电子股息

会理财比会赚钱重要

得哥火锅

半山芭电脑维修服务

股息成绩单

买股的理由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9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是昨天收到YTLPWR的股息,二月将会有更多的股息陆续而来:)让我们大家一起来过个大肥年!

    回复删除
  2. 投资船长;

    股息虽然是一年比一年多,但不够肥,我还要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3. buy at this moment at 2.43, it is too expensive?

    回复删除
  4. 这个时候卖,当然随时会买在高价。就看你买在什么心态。

    回复删除
  5. It is slightly expensive, not too expensive, YtlPwr is still underperform compare with KLCI.

    回复删除
  6. ok. thanks. by the way, why ms y y didnt invest in house and property? hopefully you can share more property topics in your blog. thank you.

    回复删除
  7. the answer very simple, 不够钱。

    股票可以小本投资,每个月一千或是几百块的买,屋子却不能。

    股票买错了,可以随时卖,屋子也不能。

    歪歪不是个很聪明的人,更不善于管理屋子,所以股票投资对歪歪来说比较简单,也没有烦恼。

    歪歪在法律上,已经是Madam, 不是Miss了。

    回复删除
  8. Then, wanna ask yy, how about Yilai? what is your comment for this share compared White Horse? both also doing the same business. Tq

    回复删除
  9. 没有研究。

    目前我只专注自己手上的股票,而白马以我的RM1.50平均价和股息计算,一年会带来8%股息,所以会留着,不再加码,用来长收股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