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5/30

30052011 YTLP 股价跌破52个新低



30052011 最低价RM2.16 为52个星期的新低。因为股息的减半?因为Yes的继续亏损?所以大家抛售?

左看看,右看看,歪歪还是决定保持原来的计划,继续累积YTLP直到自己的目标股数。

李嘉诚用了10年发展3G才能够转亏为盈里,而Yes在未来的10年是成或败,还是个未知数。

目前为止,从YES fans page留言所看, Yes速度虽快,线路与系统依然不稳定。至于使用018拨打电话,则还没有看过到有任何人做投诉。


 


以每YTLP每1000股,预测可获RM75的股息,只要股价下跌到RM2.00, 那么股息率就有3.75%。股价越低,股息率越高。

YTLP应该不会倒闭吧?拜托杨老板,千万别带歪歪去荷兰就好:)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工作2-3小时 每月增加额外美金2000-5000


點名3子公司付高息 楊忠禮機構料派息10億


抛开养儿防老的思想吧!


我俩的慢慢嫁娶计划

9 条评论:

  1. YTLP应该不会倒闭吧?拜托杨老板,千万别带歪歪去荷兰就好:)


    Seems that your confidence starts to loosen...

    The best way to buy is when you almost feeling like want to sell.

    回复删除
  2. 不会有想卖出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我有300lots,没担心过,自己还在乘低累积中。其实老实说要YES 4G回本,我也不敢想太多,而且YES 不属于LTE Advance,语音run under VOIP,maintenance成本高,语音也比传统语音系统差多了。
    但YES target 对象不同,或许是老杨的策略,有望开拓不一样的天空,别亏太多就好了。
    YES占YTLP portion 不大,而且YTLP的发电、公共服务领域都逐年成长,的确可以像30年前的YTL股一样放长远投资,不是么?

    所以昨天、今天我都在进货...

    回复删除
  4. Joseph Oh ;

    如山芭佬说的,YTLP不停ESOS, 就算高成长,EPS都会拉低。

    你好有“米”,我一个月最多加码一次而已。

    当股价下跌,可以慢慢扫货,不用太急。

    回复删除
  5. 我倒没什么注意ESOS的影响。
    我想股数增加,either流通量加大or股数多,股价难推动,这样价格也会更加稳定。

    之前进因为看到被抛到2.2,所以就进咯;今天去到新低,忍不住所以在2.18进了...。

    回复删除
  6. Ytlp 是我去年12月才开始累积的。
    说我投资也好被套也好,总之买入后,因为YES的新闻热潮过去了,从追高点一直往下跌,我就从2.42一直追买到今天2.18...(-.-").... 如果再下,有钱可能会再加... 除非它从EPS变成LPS...,到时可能才考虑断臂...

    回复删除
  7. Sorry to interrupt. I am still new in Stock.

    What is EPS and LPS stand for ?

    Thanks in advance

    回复删除
  8. EPS - EARNING PER SHARE 每股盈利。

    你指的LPS,我也不懂是什么。

    花点时间,把这link里的资料泡一篇,都是股市基本知识的资料;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66560&extra=page%3D1

    回复删除
  9. 佳礼网络社区综合论坛 ~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股票专区 » 新手注意 !《股票基本知识与FAQ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