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8/27

IGB Reits 怡保花园产托IPO就在28082012


28082012就是IGB Reits IPO的大日子,申请IGB Reits的截止日资是04092012, 也就是下个星期三。


刚好这星期二就可以收到Stareit gao gao的租金收入,可以用来加强歪歪申请IGB Reits IPO的筹码。


如何申请IPO

只要你有了cds户口,也有maybank2u, 或是任何的电子银行,就能通过电子银行申请。

歪歪将会通过Maybank2u申请IGB Reits

只要login Maybank2u〉选择Investment


 之后就会出现以下的图,不过因为今天还是27082012,所以还看不到IGB REITS出现在IPO Listing里。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戒烟换回健康与富裕

美景控股 - 10认购1附加股送1红股除权后的价格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如果...没有如果

如何不为股价下跌而坐立不安

原来我可以和富豪合作做生意

16 条评论:

  1. maybank也有得申请吗?我以为只有cimb才有。
    cimb 的 internet banking 今天已经可以申请了。
    -雪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应该是所有的电子银行都可以申请的。:)

      删除
  2. 我也对这个Reits特别期待。

    回复删除
  3. YY,

    你不是从KASSETS那转换去IGBREIT吗?IPO很难中哦!我申请过那么多新股,只中过一次罢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要更多的IGB Reits,所以当手头有了多余钱,就拿来申请IPO,起码好过定期:)

      删除
  4. 回复
    1. 我是用hlebroking, ipo是要用internet banking, atm机申请的,我是没有hl的储蓄户口,所以要用maybank申请。

      删除
    2. you using HLIB cds to apply in M2U? i dunno it can be done

      删除
    3. 只要你有cds户口,不管你是用那家银行的电子银行,都可以申请。申请时,输入你的cds号码,抽中的话,股票会存入你的cds户口。

      删除
  5. 如果用HL bank 要如何申请?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已经有了cds户口吗?我本身没有用Hl bank的,你要自己上hl bank internet banking按莱看,通常是都Investment〉eshare>ipo的步骤。

      可以打去客户服务热线询问。

      删除
    2. 已经有了 direct CDS 户口。。。..
      Internet banking 没有显示任何Investment。。
      只好打服务专线了

      删除
  6. 是咯,HLB没investment 的选择!

    回复删除
  7. mbb 比较省,其他bank s/charges 不懂多少,rhb 要RM2.50,mbb 才RM1.0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