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8/31

Lipton Teh Tarik 三合一

在超级市场购买食品时,被一个印度小妹请喝了一小杯饮料,一喝才发现是热腾腾的Teh Tarik。

歪歪想起不久前,爱喝teh tarik的爱人才问歪歪,要如何在家自己泡teh tarik,而当时的歪歪还说,市场好像没有卖三合一的teh tarik。

于是,歪歪就帮印度小妹买了一包Lipton Teh Tarik。 

这包Lipton Teh Tarik要RM13.00+,里面只有12包,相等于一包就要RM1.00+。

爱人说,这包Lipton Teh Tarik比外面嘛嘛档喝的teh tarik贵。
 

Lipton Teh Tarik




Teh tarik要趁热喝~才能喝出teh tarik的香味~


歪歪记得印度小妹曾说, Lipton teh tarik 三合一有几种口味的。

于是,歪歪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就想上网找Lipton Teh Tarik几种口味的资料。

结果,歪歪发现Lipton公司并没有为马来西亚的市场成立专属的网站,所以找不到teh tarik的资料。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2 部落格8月份广告费收入- Innity

戒烟换回健康与富裕

半山芭春记大埔面

Perodua Viva Elite 1.0 耗油量

抛开养儿防老的思想吧!

1 条评论:

  1. hope to learn something from your share capital investment~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