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3/16

15032013 IGB reit 破新高


15032013 IGB Reit破新高-RM1.45, 过去最高价为RM1.44, 而且还是刚listing 时期飚上去,过后就一直在RM1.37-RM1.38徘徊。

吸取了Sunreit越等越高的教训,歪歪在申请不到IGB REIT IPO(RM1.25)时,感觉价钱稍微贵,租金率稍微低(还是比定期高),也一定要从市场再买一些来收。

因为担心如同Sunreit一样,上市后,股价一直上升,而且随后的业绩和租金分派也逐步增加,所以更不可能等到Sunreit的股价跌下跌。

虽然,最近IGB REIT宣布的第一次租金分派很少。

但,歪歪有耐心等待,并且打算逢低加码。

不过,或许这属于明星股,又或者Reit已经普遍化。

甚至说,大家都在市场不定时,都转把资金投入在reit, 所以歪歪等到现在,等到的只有价格越来越高的IGB Reit。

对于Mid Valley, 歪歪特别钟爱,也相信通膨是Mid Valley股东们的最佳拍档。

从Kriss 自动转换的IGB reit,到后期加码,目前歪歪持有的IGB REIT平均价为RM1.35。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13032013 Stareit 破新高

11032013 打不死的牛大哥

学烹饪节省饮食费 

靠产业投资信托收花红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如果...没有如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