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3/05

Proton Saga FLX SV 汽车耗油量

老豆的Proton Saga FLX SV第一桶full tank汽油,是代理送。

Proton网站看到的资料,Proton Saga FLX SV full tank容纳40litters汽油。

当Proton Saga FLX SV行驶61km后,还是显示full tank。


随后,白头老豆驾驶新车出门回来,汽车里数显示共跑了115km,而汽油指标只跌了一格。

所以,Proton Sage FLX SV是耗油车,或是省油车呢?

如果一格油跑100公里,6格油跑600公里,full tank 40公升,代表 1公升汽油可以跑15公里路。

每公升RON 95 RM2.10,每公里消耗RM0.14。

以上的汽油消耗量,只是大概而已。

因为汽油耗油量,还要看汽车常驾驶在什么路。

如果是驾驶在高速公路,没有红绿灯,或是很少走走停停,汽车就会消耗更少的汽油。

歪歪的Perodua Viva Elite 1.0 驾驶长途路程,消耗汽油量比平时驾驶短距离路程是更低的。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养儿防老不保障

绿色能源减低温室效应

避开公假游玩计划

Perodua Viva Elite 1.0 水箱的coolant少了 

Perodua Viva Elite 1.0 耗油量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