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11/05

GIC减持Sunway股份



(吉隆坡4日讯)近期投资活动频频的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再出击,这次是计划脱售双威(SUNWAY,5211,主板产业股)价值超过4亿令吉的股票套利。

折价1.5%至4.5%

路透社报道指出,相关股票脱售文件显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将以介于3.20至3.30令吉的价位,脱售所持股权,出价相当于今日闭市价折价1.5%至4.5%。

双威今日闭市收报3.35令吉,跌12仙或3.46%,成交量460万5200股。

针对此事,双威并未作出回应。http://www.nanyang.com/node/660101?tid=462

---------------------------

(新加坡4日讯)尽管新加坡打房措施不手软,双威(SUNWAY,5211,主板产业股)也受影响,但该公司创办人兼主席丹斯里谢富年依然看好当地房市,信心十足地认为连串打房措施,不会重挫房价走势。

谢富年日前出席福布斯环球总执行长大会,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房市总有周期性,狮城房市目前正处于下行阶段,但只要过了低谷期,之后将恢复上涨趋势。


他说,眼下买家不急着入市,发展商也放慢了开发项目的速度,住宅供应会随之放慢,买家的需求则会逐渐累计,到了一定程度价格又会开始上涨。http://www.nanyang.com/node/660120?tid=462
----


GIC是第二次减持Sunway股份,对上一次就是去年,还让Sunway股价站不稳RM3。

这一次GIC再减持Sunway股份,会否再把Sunway股价推跌RM3? 
看看交易量,RM3.24, RM3.25等卖的量非常高,难道是GIC在等价减持?

要跟随GIC套利Sunway股份,还是?_?

这一次,歪歪想等RM3的Sunway。

毕竟手上的Sunway也收了蛮多股份,而且平均价也RM2.80+,越加码就越高。

等到RM3就下手,等不到就算。

什么叫做股价插水呢?

股价插水是整个市场都在要钱不要票,然后,不顾价钱的丢票,让股价越跌越多。

通常整个市场大跌,或发生了某一个事情,让某个领域的公司股项一起下跌,就因为大家看坏,或是一家公司出问题,才会出现股票插水的情况。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6 条评论:

  1. yy姐,是计划脱售sunway股权,是“计划”,应该是还没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没有文告出来。

      去年GIC减持,文告是迟几天出来的。

      http://www.bursamalaysia.com/market/listed-companies/company-announcements/1430633

      删除
  2. 哎呀,会不会去到rm3呢 >.<

    回复删除
  3. 要不要这样诱惑我哦
    我的平均价高,现在就在我的平均价上下了
    再跌肯定要加码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觉得等到机会会比上次低,因为有share buy back的关系:)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