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9/07

Equine Park Serdang 永真香肉骨茶


好久没有在外品尝肉骨茶,贪爽就约了朋友到Taman Equine Park,Serdang找肉骨茶吃。


这一家永真香肉骨茶的隔壁,还是吃素的佛堂,感觉有点怪怪^^


点了芋头饭配肉骨茶,不过,歪歪后悔这个配搭。

歪歪还是觉得肉骨茶配白米饭,才是最好吃的:)

第一次吃瓦煲干肉骨茶是在吧生兰花园,而且还是n年前的事情了。


看到这个瓦煲干肉骨茶,想起一个朋友,或许,现在走在街上,再次面对面相遇,大家再也认不出对方的样子了:)

朋友来来去去,有些的缘分很长,有些得缘分却很短。

曾经的相聚,曾经的友谊,留在心中就好:)

这一天,两个人在 Equine Park Serdang 永真香肉骨茶的消费,大概RM30+。

猪肉涨价,当年的一个人头RM7-RM8肉骨茶再也不会回来了^0^

或许,歪歪会突然兴起就跑去吧生吃bak kut teh.

想起好久都没有吃过的蚝煎,以前是在Pandamaran吃过一个aunty煮的,不懂那个档口还在不在。

还有,巴生的螃蟹炒米粉,也是在Pandamaran里某一个住家式餐馆。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4年 歪歪股票组合9月份:小资本不怕慢,只怕站

持之以恒: 训练忍耐力

8月份的Google Adsense收入破新高:经营部落格如一门生意

04092014 Sunreit RM1.48

04092014 高息股YTLreit股价又慢慢回升: Bank Rakyat Deposit Account -i 3.9%

投资股市退休乐趣

半山芭美食 大华糖水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