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7/06

Teo Seng股价节节下跌:歪歪上Astro AEC<叫我老板> 节目出街后

前几天在余大面子书留言说,我等Teo Seng RM1.35,余大说难。

而今天看红红的股市,Teo Seng股价进一步下跌,看来别说RM1.35,就连跌破RM1也是有机会~ ^^




那天留言的时候,户口还有一点资金。不过,自己也在上个星期按耐不住用来加码Sunreit。所以,户口空空,要重新存资本~

而后备资金则留来给自己追低加码熟悉,也有把握的公司。

为什么Teo Seng股价一直跌?因为鸡蛋市价下跌?

鸡蛋市价下跌,会影响Teo Seng的收入。

在Investalks Teo Seng楼看到一篇分析写得很不错,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Teoseng: A Real Price Concern>





是的,如果你是玩短线的,不要碰Teo Seng。

还有,如果你是玩短线的,在这个红红的股市里,理应是很多公司都千万不要碰。

如果这是熊市,那么,你就要有心理准备股价RM2的公司,也可以跌下跌下,变成RM1。

这个是过去持有Metro Kajang所看过的经验,由股价跌低于RM1在牛市上到RM2+。当牛变成熊,再一度跌破RM1。

随后,熊转牛,股价一度突破RM4。

在这牛变熊,熊变牛,再牛变熊,这家公司几乎年年派红股和股息,业务照跑~

嗯~我也是那一个写来写去几家公司经历的投资者。

我要套用鱼大的名言~一辈子能够买到2-3个长线优质股,就已经足够富贵一生。

一个人能顾多少家公司?要注意公司业绩,要追踪公司产品好不好卖,一年出席一次股东大会,一年看一次年报~

只要找到几家可以长持+成长型的好公司,就算只是买那几家又有什么问题?

过去在追低加码Sunway, Sunreit, IGBreit时,我在越买越多时,当自己也被大市情绪影响,开始认为公司好像都不行了,自己还可以跑去Bandar Sunway, Mid Valley 看看,找回我的信心。

而Teo Seng就比较难,自己也没有十足的把握。所以,为了避免影响别人跟自己一起去"何兰", 一切低调行事~ ^^

当你问我怎么看Teo Seng股价下滑,或是给与Teo Seng什么合理价,我的答案是“不知道”^_^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歪歪上Astro AEC<叫我老板> 节目出街后



当节目出街时,我在朋友家收看。

回到家,我收到鱼大pm过来的一个大大的赞:)

而我呢...在观赏时,自己也没有留意自己说什么,而是看到自己好肥好肥~开始认同爱人常投诉老婆越来越肥。

哎哟~平时自己是看不到自己的嘛~

昨天,我在电话告诉爱人:“我是如来佛,你是孙悟空被我压在五指山,要等500年后才能遇到唐山藏还你自由^0^。"

意思是告诉他,就算我越来越肥,他也难逃我的五指山,注定要对我一辈子。

节目出街后,有收到几封电邮,都是观赏Astro AEC《叫我老板》第13集的访问后,在网路找到我的blog,  阅读了一些文章,而主动接触我的。

在此,我要谢谢Forest Chew和Ally的相中和背后为节目所做出的努力:)





而在面子书专业,一些朋友的留言让我很受鼓舞:)

Alvin的留言;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也是看了歪歪姐节目后,问我有什么 shopping mall 股票?我就问她是不是看了歪歪姐的访问?她说是,并且有兴趣更了解,歪歪姐的投资分析帮助到很多不知如何开始理财投资的新手,加油

记得,Benny曾经向我提过,很多理财投资的初学者都是从看歪歪姐的blog而开始的。:)

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认同。

还有Almond传过来的照片和众多网友的留言支持:)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欣赏,愿大家都能够在几年才遇到一次的熊市大唱丰收^^

介绍片回顾



点击观赏小录影片段 1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股市败家习惯~ 加码Sunreit



19 条评论:

  1. 回复
    1. youtube有介绍片和我的面书专业有小段录影而已。

      如果迟点有拿到softcopy再放上网络。:)

      删除
  2. the show like rush to finish...too fast pace already......Wont add TeoSeng at the moment as dont know where is the bottom...Now my TeoSeng red already....

    回复删除
  3. 哈哈,大家都吃着红鸡蛋啊 (我没有幸灾乐祸,只是苦中作乐而已;p)
    这样的大市也不能做什么啦
    恭喜上电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teo seng股价再继续下跌,我就要去跑shopping, ecosave, 99 speed mart 看看是不是快乐蛋不再销了^^

      谢谢:)

      删除
  4. 回复
    1. 店不是我的,我只是霸一个位做点小生意:)

      删除
    2. 节目播出后生意有变好吗?

      删除
    3. 我以为会变得好一点,谢谢分享

      删除
  5. HI YY妹,恭喜你上电视了,可惜的是在播出的时间,我在工作,请问,在那可看到完整版? TQ

    回复删除
    回复
    1. 播出后,有重播两次。

      暂时没有完成版,不懂能弄到手没有:)

      删除
  6. 恭喜。可惜我没有ASTRO。不能观看

    回复删除
  7. 先恭喜YY姐上电视。期待你更多的分享和教育后辈们对投资理财的认识!加油!

    回复删除
  8. 叫我老板2 : 投资股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gIl8NOA1c

    回复删除
  9. 好像有Link 看完整版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