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7/21

19072016


为了想加码新心头好,决定再套利600股Sunreit, 转把资金投入在新心头好公司。

对比两家公司的前景,另一家才有机会做到业绩更高成长,而Sunreit就是稳成长。

稳到底是,还是不好,就看各自的所好。

歪歪股票组合剩下5000股Sunreit, 属于免费股了。

前后成为Sunreit小股东多久呢?

重看旧帖,第一次买入Sunreit是在2011年。《08122011买进Sunreit》.

歪歪理财记事本共有超过130篇文章都是与Sunreit有关的。

很多新手有一个毛病,要快速致富,不能承受股价下跌,更不愿意动脑筋,花时间去做功课,一味想要等人喂饱。

结果,就一直被当成水鱼,不停在股市亏钱,白交很多学费。

这是现实,就是100个人接触股市中,能够长久赚钱的人并不会多。

所以,当看到一直出现很多的投机份子,还有投资心态走偏的人出现,我也看开了。

墙是要靠自己狠狠撞一次后,才会醒来的,没得点。

歪歪股票组合卖剩5000股Sunreit,留来给自己当投资纪念品@.@

当年追到加码Sunreit,不少股友都上了船,几乎都是买在RM1.30的价位@.@

还有SunCon, 也是有股友买到。

至于现在追什么呢?

自从官佬事件发生后,我察觉到人心的可怕。我说的可怕,是指那些人对待官佬的方式。

无私分享值得吗?

无私去教育下一代理财投资,真的值得吗?

歪歪理财部落格再也不会有任何的追低加码记录,我要自保为重。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12 条评论:

  1. 歪歪姐你好,小弟每天都会阅读贵部落格来吸收前辈的经历和知识。也因为你的股票投资笔记让小弟更明白长期投资和反向趁低加码的真实例子。也非常明白公开分享投资记录可能被有心人利用,造成个人的安全威胁。但是小弟还是很舍不得如果无法阅读歪歪姐的理财投资笔记。可否建议歪歪姐未来将其笔记再著成电子书,仅分享给有缘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或许会有第三本电子书,不过,应该会与之前两本有不一样。

      书要等一把声音的出现,等出现了,才能成书。

      删除
  2. 分享买了什么就可以了,没必要每一笔交易都写出来。我就只是一年报告一次组合有什么股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已经没有再写了,这次的卖是之前有写过买。

      免得一些人又说,卖的时候自己静静卖~~

      删除
  3. 我走着你以前的路…积产托,产托的dy对我已足够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暂时的产托股价有点高,要买也要收敛一下@.@

      删除
    2. 股市升 积现金,8月9月最喜欢,派息月😍

      删除
    3. 这个月我也有股息入账~~@@

      删除
    4. Igbreit来了😍😍
      最喜欢它了,在我生日时派息,第二次这个日子了😂

      删除
    5.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删除
    6. 谢啦,这个提前够早的

      删除
    7. IGB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Distribution No.8

      PAYMENT TYPE : INCOME DISTRIBUTION

      PAYMENT DATE : 29 August 2016
      昨日的红包 :DDD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