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5/06

06052011 - 加码YTLP


最近的歪歪减少了一顿吃去几十块的消费习惯,除了要避免阻碍抛脂肪计划外,为的还是留得一块得一块。

当认定某股是好股,非拥有不可时,价跌更要捉住机会,陆续的加码。

谢谢EPF一直在丢YTLP的票,要不然歪歪都不能越买越低。

歪歪紧记,刚买YTLP没有多久,此股因为推出YES 4G, 导致股价飙升到RM2.70。当时的歪歪不懂该高兴,还是失望,因为当时持有的票太少。

竟然认定她是一只好股,价低就是继续买入的好时机。而且,歪歪是采取每月把存下来的闲钱,陆续用来加码股票收息,所以根本没有后顾之忧。

过去的经验告诉歪歪,只要是好股,逢价跌就要捉住机会陆续买进长收。

也因此,不管牛市或是熊市,歪歪都会继续自己的集股行动。

去年,歪歪为2011年所设立的目标,就是要2011年总股息收入超越2010年总股息收入50%

相信月尾,YTLP就会宣布派息,为了拉近目标距离,所以歪歪再来继续自己的不管3721把闲钱买股收息行动。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100万房屋贷款


白马免税股息5% - 股息为王


命运掌握在我们的选择中


HLeBroking Direct CDS Account申请方式 - 股票交易户口


歪歪理财记事本的第一个专栏就在新生活报

5 条评论:

  1. 50%股息成长,哇,歪歪把目标定得很高啊!加油!

    回复删除
  2. 请问YY ,我有一个HLE NOMINEE ACC 在HLEBROKING.COM可以做网上股票买卖,前几天我申请多一个cds direct acc , 在HLEBROKING.COM 里,看到这个CDS acc的INFO ,但,为什么不能用这个户口做网上买卖,只能nominee可以在网上做买卖吗?

    回复删除
  3. Walkers;

    现在的努力不会白费的,随后会因为现在的付出,而获得越多越多的果实,以后的目标就可以慢慢降低。

    yin;

    我是直接申请hlebroking direct account的。所以,不清楚你的问题,你需要直接问hlebroking了:)

    回复删除
  4. Hi,

    A question to ask. Which stock (YTLP or YTL) have a better annual dividend yield ?

    Any website I can refer for YTLP & YTL for their dividend (or bonus) distribution history for more than 10 years ?

    Thanks

    回复删除
  5. khinleong;

    check with http://www.klse.com.my/website/bm/listed_companies/company_announcements/

    or www.icapital.b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