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1/02

不想再赚辛苦钱




19-10-2011 - 星期三,新生活报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的第二十五篇文章《不想再赚辛苦钱

原文:我不会再当保险代理

--------------------------------------------
歪言歪语

原本只是为期四个月的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曾经被要求延长多三个月,所以会到11月尾作为结束。

时间过得很快,时间也从来都不等人。

七个月的时间,转眼就要过去,而2011年也即将要结束。

也因此,当有些事情是自己很想要做的,应该要做的,理应要马上坐言起行,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歪歪不喜欢拖欠,也不喜欢最后一分钟赶工,所以一次过把该交的稿件都提早交给报馆。

因此,这个11月份除了已经安排去马六甲旅行,或许行程还会增加多一个地方,就是爱人的家乡-怡保。

这次的行程属于我们俩的蜜月旅行,歪歪希望未来的我们俩还可以有很多,很多次的蜜月旅行。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养成记帐好习惯



新生活报 - 婚纱摄影的花费



新生活报 - 歪歪的长期饭票



大学生背负债务



新生活报 - 由Dial-up到宽频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给歪歪一个like或是把文章share出去,以作鼓励歪歪继续努力写文章,谢谢:)

 

2 条评论:

  1. 哦,你爱人的家乡和我老公一样是怡保哩!

    回复删除
  2. DingDongLin;

    也许是邻居也说不定: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