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1/17

定期3%利率



当多余闲钱没有投入做股票投资,歪歪都会直接把每存到的RM1000存在电子定期-eFD。

无论是CIMBclicks或是Maybank2 eFD,歪歪都有在用。

每一个RM1000存入eFD,选择2个月的限期,那么,每两个月都会为歪歪带来RM5的额外收入。

RM5足够吃一碗面,不赚白不赚

不要白白浪费金钱的钱赚钱潜能。

倒数大选90天吧?

歪歪要继续为定期加码。

eFD-电子定存的好处,就是无论是提款或存款都很快,不用出门去银行签任何表格,更不用拿号码等排队。


也许您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吃苦当吃补 

2012年的尾声为2013年做准备

简单经济的婚纱摄影配套-RM1388

我俩的慢慢嫁娶计划 

婚纱摄影好鬼累的 - 化妆vs乔妆

8 条评论:

  1. 放在trust a/c,hong leong的有2.6%吧

    回复删除
  2. 如果maybank2u efix deposit要cancel怎样弄?按uplift那边对吗?

    回复删除
  3. MBB的电子定存真的很方便。

    要存要领,一个CLICK就搞定。:)

    回复删除
  4. 只要直接登入M2U就可以了吗?事前需不需要到柜台做什么手续?

    回复删除
  5. 一切在m2u搞定,不用出门的:)

    回复删除
  6. 請問要如何申請Maybank的eFixed Deposit? Select eFixed Deposit type 應該選哪一項呢?謝謝!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选择maybank conventional fixed deposit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