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9/16

金钱灌溉爱情幼苗

28-08-2013 - 星期三,新生活报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金钱灌溉爱情幼苗
 
原文; 

爱情需要金钱灌溉


当一对男女在看第一眼,就互相吸引。如果接下来的第一次约会,男人选择请女人到吵杂的嘛嘛档用餐,而不是气氛较好的咖啡馆。你说,这对男女成功交往的的机率, 会有多高?

而如果第一次相见时,男的穿件短裤,脚上一对拖鞋,而女的也穿得邋遢。你又说,这对男女成功互相吸睛机会率,又会有多高?

记得,当年没有钱的爱人,碰上同样没有钱的歪歪,两人第一次见面的约会,都穿得得体。

虽然,双方看似不像有钱人,但谁也没有预料到谁,原来外表看似ok的,银行户口里却接近干枯的。

也记得,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天,爱人主动请了歪歪到咖啡馆喝饮料。两人一喝,就喝了几个小时,谁也不愿意离开。

大家还一起忘记了,出来见面背后的目标是为销售。

而又在要交往前期,每次爱人赴约前,都是经过细心的打扮,吹吹头发,喷喷香水。而歪歪也会穿条裙子,脚踩双高跟鞋,才出门赴约相见。

之后的故事发展,就是男人请女人看电影,再请女人上饭馆吃个饭。让双方增添好感,只要双方有意思,才能有随后的表白和牵手成功。

这一切的铺排,由交通费,电话“煲粥”,一天几十则短讯,看场电影,餐馆吃个饭,吃了饭,又舍不得离开,又转到咖啡馆喝咖啡,都要花上一张又一张的RM50

也因此,一段刚萌芽的爱情, 是需要金钱上的包装和铺排,才能把爱情灌溉得好。

如果当初我俩第一次见面,不是在咖啡馆喝咖啡,而是在嘛嘛挡。或许,今天爱人不会是歪歪老公。

甚至说,在我俩看第一场电影前,爱人要求歪歪AA制。相信今天的爱人,成为歪歪朋友的机率,肯定比成为歪歪老公的机率高。

钱虽买不到爱情,却能制造爱情。

当一段爱情在萌芽时,少了金钱的支持,这段爱情还能有未来吗?

如果歪歪在成为爱人的女朋友后,继续只会花他的钱,没有为他的钱包设想,甚至在他低潮时期,陪同他一起走。

同样的,今天的爱人,也不会娶一个不会为他着想的歪歪当老婆。

金钱对爱情与婚姻有绝对的影响力。

所以,想要在热恋期后,两人继续爱得幸福快乐,就要为双方学习理财投资。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知足最幸福

人总会慢慢老去

甜头变慢性毒药

如何不受通膨威胁

避开公假游玩计划

 

6 条评论:

  1. 嘿,還真的有AA制的人当情侣了还AA,直到结婚了才没AA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都是这么对爱人说,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P

      删除
  2. 如果你的爱人欠债七个數目,妳还会和他白头皆老吗?我那个年代, 六个數目债务已经是离婚结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如果。

      他现在的欠债是房贷,如果他失业供不起,我也会去接手,因为屋子我有份的:P

      删除
  3. 生命充满很多变数,最近又看到一位投资银行主管,就因为欠债七个數目,曾经好好经营婚姻就此断送.七个數目在股市,只不过是九牛一毛.但普通人窮一身也未必賺到. 難怪他的老婆要离婚.金钱对爱情与婚姻的确有绝对的影响力。没有金钱的爱情故事,或者只能在童话故事和爱情小说里寻找.

    回复删除
    回复
    1. 7位数@1,000,000,可以给cash买屋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