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2/11

2014年2月份 歪歪股票组合-1002 加码Sunreit

2014年2月份 歪歪股票组合;

1)Sunreit
2)YTLreit@Stareit
3) IGB Reit
4) Yilai
5) Digi
6) Sunway

2014年与去年1结尾时,是保持相同的公司股票组合

唯一的分别,就是Sunreit股数有在持续在累积。

2014年1月,加码2次Sunreit,加码价格RM1.28与RM1.26。

2014年2月,等到Sunreit10号ex date,直接把除夕收到的4位数短暂part time收入,加码RM1.26的 Sunreit。

这个月份还要加码Sunreit?或是等股价少过RM1.20的IGBreits吗?

2月要等到月尾,才会陆续收齐2月份该收到一些款项,也是歪歪用来买股的闲钱。

目前,只要Digi 股价超过RM5。歪歪就会失去加码的勇气,所以,暂时继续越看Digi股价,就越伤心:)

YTLreits 应该会在2月份宣布业绩,要继续追踪其业绩,看看有没有继续持有的理由。

随这次的加码Sunreit行动,距离自己要累积最少要拥有的Sunreit股数,还相差800股。

当然,如果Sunreit股价持续下跌,不排除会top up想要累积的股数,直到Sunway Putra Mall开张为止。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3年的股息增加90%

Samsung Galaxy Note 3 - Digi vs Maxis Postpaid Plan

幸好买的是二手车

人总会慢慢老去

女人的私房钱

10 条评论:

  1. YY姐,妳真的好狠 ... (是指狠狠加码Sunreit 啦) :D

    DiGi 股价真的飙升得有点夸张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要一年比一年的passive income上升,就要把钱拿去买股收息:)

      不这么做,怎么有机会迈向财务自由?

      DIGI心疼,RM4.60摆在我面前,我还要嫌弃贵,现在人家更贵。

      幸好手上还有1000股的安慰奖:P

      删除
  2. 看到digi的股价我就无言。3个前卖光光了。
    独自哭泣当中,不过幸好买了MATRIX。
    有更高的股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matrix更geng,做人不要贪心:)

      删除
  3. 放心,你会有机会加码到5块以下的Digi的,最怕到时你又不敢或没钱买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第一天可以预测未来?_?

      删除
    2. 不是我会预测未来,只是我算过digi不值得这个价,所以我认为股价一定会回归基本面去到适当的价格,当然也顺便给点定心丸你吃~。~

      删除
  4. yy 姐的组合以 REIT 居多。
    我个人持有最多的也是 REIT,不过是 CMM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组合里只有reits股价领先下跌,所以,就定期加码股价下跌的reits.

      然后,也越买越多:)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