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4/14

老豆的i疯4S

19-03-2014 星期三,新生活报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老豆的i疯4S


原文;

老豆的i4S

去年的某月,歪歪眼见老豆用了几年“跌不死”之N牌子机残旧,就提议和老妈合资买三星智能手机送给老豆。

老豆一直拒绝,并说,手机还可以用,不要浪费钱。

后来,事情的进展,就是二嫂建议合资购买i4S给老豆。日后,父母可以用“Facetime”远在国外念书侄儿通讯。

就这样,白头老豆在拒绝下,还是收到i4s

老人家也会口是心非,嘴巴说不要浪费钱,却在收到手机开心到机不离手。

歪歪用着三星智能手机,与i4S内的软件装置不一样。刚开始歪歪还得拨电话问, 怎么弄一些设定, 后,再教老豆。

当时就连一个简单的闹钟,也研究很久,才搞得懂。老豆拿到i4S后,就和我们一样,每天拿起手机就在推推,还学会用面子书。

老豆成功上载第一张照片在面子书他还会高兴:“我也会!

有了i4S,老豆可以看到我们上载在面子书的照片,还会特地按给老妈看。

在父母学会用智能手机和远在国外的孙子聊天,并知道不用多付国际电话费,还可以看到孙子的脸出现在手机视频,对着他们说话两老脸上的笑容,好像中万字的开心。


用了i 4s 一段时间后,老豆出远门,也学会在酒店看到有WiFi”字眼,就算他不会连线, 会要求酒店员工帮他连线就为了要We Chat“语音讯息向孙子报告行踪。
 
i疯会自动随主人身处在那一个国家,就自动用该国的时间?因为白头老豆不懂手机时间设定自动更改了,而差些错过火车

孩子们送一部手机给父母,父母用得高兴,还会发生很多趣事。 

老人家习惯节俭,东西坏了,情愿送修,不舍得花钱买新。反而是孩子隔年换新手机,却从来没有留意父亲的手机非常残旧。

偶尔,老豆会拿i4S友们炫耀说:“我的手机可以上网的”

当父母年纪越大,好像会变得越来越孩子气。

或许,每个人心里都住有一个小孩。

过去,那个大人模样的父母,在年纪大了后,心里的小孩就会跑出来,变成需要孩子哄的老顽童父母

想想看,父母还能陪在我们身边多少个十年?所以,在经济能力许可下,偶尔花钱用物质宠爱父母,也并不为过的。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老婆与兄弟分别

惠民无佣寿险 

自我改变摆脱Monday Blue

那一顿付不起的午餐

好天要收落雨材

11 条评论:

  1. Good ~.~
    Sorry can't write Chinese in my androi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第一天写~~~~~鸡肠~~~~^0^

      删除
    2. 哈哈,今天等蜜糖看医生所以借用了她的android pad来玩~。~

      删除
    3. android pad不能输入中文的?

      删除
    4. 不懂哦,不是我的所以没有时间特别去研究,有什么方法介绍下我乘她不注意偷偷install下去~。~

      删除
    5. 我没用过,我以为应该都具备中文输入的工具:)

      删除
    6. 你的samsung是用什么输入的~。~?

      删除
  2. 我的samsung galaxy ace android買來就自動可以輸入中文 ,你還是去問手机店舖:-)

    回复删除
  3. 老大,YY姐,

    可以去Google Play Store 安装Google 中文输入,会比原装的输入软件还要方便喔!

    回复删除
  4. 好的,谢谢KEELIN和歪歪,我要去偷偷INSTALL一个GOOGLE 中文输入,希望装了后不会当机瓜~。~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MSUNG机应该不会那么差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