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4/10

Yilai Share Dividend进户口了


Yilai share dividend终于进入户口了,150股Yilai share dividend,以RM1.17来计算的话, RM175.50。:)


有没有想过卖掉Yilai套利?

暂时是没有,早前已经卖掉几张套利,以为股价会如愿跌回。结果,就是没有跌,而是龟速创新高。

通常,一家公司股票的量不多,股价却龟速的慢慢涨,就不用急着卖,可以等看业绩数字,来告诉自己答案,到底要继续留,还是要套利。

大量房产的建筑,也提高了瓷砖的需求,Yilai是做瓷砖生意,当房产好卖,就不怕没有生意做。

当看到白马瓷砖都能龟速,也能破RM2,歪歪就更不想卖掉Yilai。

0债务,管理层舍得派股息,公司的EPS是青色的,就暂时继续收着。

只要等多两个星期,就能收到Google Adsense广告费,再加上月尾的Sunway股息,又可以用来加码心头好,填补减持YTLREIT而减少了的passive income.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4年女士茶聚

HLebroking 1Trade Trading Account - Brokerage rate RM8 + 0.1% 或RM8+0.38%

双威快捷巴士明年6月开跑

四位数额的生日礼物

宅过年深思

我们都有机会成为独立发电厂

4 条评论:

  1. 歪歪姐几个月就能领一次Adsense广告费让我好羡慕。
    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领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写了两千多篇的文章,读者可怜我换取回来的:p

      删除
    2. 兩千多篇....wow,,,,geng啊!

      歪歪,我在這一分鐘前,終於忍不住又下單買回Tesco了 :)

      删除
    3. 没法子,我太多话要讲,如果不停对爱人讲,他又会投诉我像radio 24小时广播,他会beh tahan。

      只好把想讲的,用来写blog ^0^

      删除